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河南一理发店广告调侃英烈 官方:已查处并要求道歉

2019年04月01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30日电 近日,河南驻马店一家理发店在广告彩页印制调侃英烈的广告语引发关注。对此,驻马店开发区官方微博29日发布通报称,已对涉事理发店广告内容出现侮辱英烈问题依法进行查处,没收全部问题广告彩页,责令停业整顿,要求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视频截图。

  3月28日,河南驻马店一家理发店在广告彩页印制“我要的是桂纶镁,出来的是刘胡兰”的广告语,引发社会关注。理发店工作人员回应称,广告为自行设计,“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段子,只是宣传一下”。

  图片来源:驻马店开发区官方微博

  通报称,3月28日,针对《驻马店理发店广告调侃英烈》网上舆情,驻马店开发区管委会迅速行动,组织网信、工商、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涉事理发店晴天·形象设计广告内容出现侮辱英烈问题依法进行查处,全部没收了晴天·形象设计理发店问题广告彩页,查扣了其经营工具,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通报称,目前工商、公安等部门已经启动行政执法程序,对晴天·形象设计理发店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文章关键词:广告内容 河南驻马店 彩页 驻马店理发店广告调侃英烈 图片来源 视频 截图 行政执法程序 广告语 道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莱雅被罚200000元!原因是:瞎吹

    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十大虚假违法广告典型,内容涉及化妆品、医疗、食品、房地产等多个重点领域。通告称,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欧莱雅”专柜发布印刷品广告,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被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00000元。

  • 河南疾控部门回应疫苗本上印广告:以前印的没用完

    6月3日,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疫苗本此前一直由原省卫生厅负责印刷,2016年时改为由省疾控中心负责。”  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相关负责人同时向记者介绍说,每年省疾控中心都会根据各地新生儿的数量印制疫苗本,再向各地疾控部门进行发放。

  • 郑州不少疫苗本上印广告 回应:以前印的没用完

    6月3日,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疫苗本此前一直由原省卫生厅负责印刷,2016年时改为由省疾控中心负责。”  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相关负责人同时向记者介绍说,每年省疾控中心都会根据各地新生儿的数量印制疫苗本,再向各地疾控部门进行发放。

  • 小区电子屏现避孕套广告 家长表示很尴尬

      一群陌生人等电梯,除了各自玩手机,看看电子屏的广告大概能稍微缓解一下尴尬。文锦苑小区是杭州学军小学的学区房,小区里头小学生比较多,部分业主对于小区公共场所出现此类广告有顾虑,担心会对小朋友造成干扰。

  • 微信被指根据聊天精准推送广告 回应:从未监控聊天

    3月26日下午,微信方面回应澎湃新闻称,并未检测用户聊天记录,但用户的点击行为可能会影响相关资讯的呈现。微信团队称,正如一直以来承诺的,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这属于用户的个人隐私,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 椰树椰汁产值3年降5亿 低俗广告涉虚假宣传

    凭借画风清奇的广告包装,尺度大胆的宣传文案,衣着暴露的代言人,椰树椰汁近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在网络上掀起热议的同时也招来质疑。”   2月13日,长江商报记者多次拨打椰树集团品牌部电话,但是截至发稿前,未有人接听。

  • 楼盘用不雅图做广告 图上写"一脱到底"

    扬子晚报网12月6日讯近日,合肥一家楼盘用女性脱内裤的图片作为宣传广告,称“合肥最低房价盘 一脱到底”,以此吸引受众眼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