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风狂雪暴,三代“清道夫”接力救援

2019年04月02日15:07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6)风狂雪暴,三代“清道夫”接力救援

  巴图散(左)指挥铲车司机将卡车挪出(2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文章关键词:风区 清道夫 精准设计 86式步兵战车 雪暴 救援队 巴图 白雪 抢险 接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奋战在“魔鬼风区”的小站铁路人

    听新闻版面信息春节前夕在“魔鬼风区”坚守岗位的铁路工人。去年5月30日,玛依塔斯风区的克拉玛依市到塔城市铁路通车运营,结束了新疆最后一个地州首府不通火车的历史。胡润生说的除雪利器“大黄蜂”是专门配备在“魔鬼风区”的一辆黄色清雪车。

  • 新疆塔城:幸福列车通边城,一路山花一路歌

    2019年5月30日,克塔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新疆最后一个地州行政中心结束了不通火车的历史。李建锋 摄  克塔铁路全长271公里,建设难度最大的是穿越著名的玛依塔斯风区,这里全年超过一半的日子是大风和暴风雪极端天气,最大风力13级,工程有约75公里处于风区。首趟辽宁援疆旅游专列抵达塔城市,送来了克塔铁路第一批旅客。

  • 爬冰卧雪 迎风战寒——新疆“魔鬼风区”铁路工的新春坚守

    月明星稀,寒晨冰凉,一辆轨道车燃起灯火,缓缓挪步新疆克拉玛依至塔城方向。随后,车厢陷入长时间静默,工人党战虎解释:“大伙儿春节坚守岗位,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在异乡能有更多作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