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打响合作建设“第一枪”

2019年04月03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明确了对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项目的投资意向,标志着包括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在内的3个央企控股项目已全部落地。

此举对于巩固扩大全省项目招商成果,深化与央企的合作,推进“双千工程”落地实施都具有重要意义。据悉,4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与合作央企中国中铁完成了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项目公司章程、出资协议签订工作,成功打响了河南省与央企合作建设高速公路“双千工程”的“第一枪”,为促进全省项目招商成果落地开花,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开了个好头、作出了示范。

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将按照“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多元投资、规范经营”原则,会同洛阳市政府、中国中铁,发挥各自在建设、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组成联合体中标该项目社会资本方,依法合规高标准推进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主任尹如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央企的密切合作,强强联合,加快推进项目公司组建,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携手共建高速公路精品工程,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央企 项目招商 河南高速公路 双千工程 合作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个最新经济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加快复苏 持续增长“后劲”十足

    11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统计局等部门发布多个最新经济数据。国家统计局:前10月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利润增长转正  国家统计局11月27日公布,今年1到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50124.2亿元,同比增长0.7%,累计利润同比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好转。

  • 跨界研制口罩机的吴科龙:从零开始,绝不放弃,因为我们是中央企业

    11月9日20时,《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吴科龙,是国机职能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机事业部的一名机械工程师,春节期间他临危受命研制口罩机,他们制造的口罩机大大的提高了我国的口罩生产能力,让人民群众们不再为口罩犯难。

  • 跨界研制口罩机的吴科龙:从零开始,绝不放弃,因为我们是中央企业

    11月9日20时,《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吴科龙,是国机职能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机事业部的一名机械工程师,春节期间他临危受命研制口罩机,他们制造的口罩机大大的提高了我国的口罩生产能力,让人民群众们不再为口罩犯难。

  • 进博会的半程成绩单来了:全球首发超五成,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11月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在第三届进博会展中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本届进博会,展品全球首发数量占比达一半以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介绍,在各国参展企业中,日本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美国企业展览总面积最大。

  • 央企意向成交金额将超上届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以来,作为“买买买”的主力军,中央企业开启全球“大扫货”模式。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表示,本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意向成交金额将超过上届进博会水平。

  • 第三届进博会今晚开幕,央企准备就绪!精彩抢先看!

    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央企业的新面貌、新成就,央企提前筹办规划,从招展参展、服务保障到交易组织,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会务服务保障:本届进博会,中远海运集团所属博鳌公司组建170左右的团队,全面提升会议服务技能,继续为进博会会议和现场配套活动提供全面的会务服务保障。

  • 经营加速回归正轨 改革激发活力动力——透视三季度中央企业运行“成绩单”

    题:经营加速回归正轨 改革激发活力动力——透视三季度中央企业运行“成绩单”他表示,国资委将从强化国有企业市场主体地位,推进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全面推进用工市场化,强化正向激励、推动中长期激励等方面着手,以更大力度推动国有企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

  • 央企混改再引入社会资本超1800亿元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北京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的“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暨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316宗项目在会上与投资者见面,涉及引入社会资本超过1800亿元,其中,中央企业混改项目268宗,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协同发展项目48宗。

  • 国家扶贫日 | 国资央企助力221个贫困县脱贫 累计投入帮扶资金超980亿元

    昨天(16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央企扶贫论坛在北京召开。国资央企扶贫还聚焦解决民生难题,累计投入义务教育帮扶资金26.58亿元,援建学校2700多所;投入医疗帮扶资金9.58亿元,捐建了1400多所医院和乡村卫生所和大量医疗设备。

  • 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 改革红利提速释放

    这份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近年来国资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创新获得政策力挺,并设立硬指标。财政部数据显示,今年1-8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企稳向好,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已连续3个月实现月度同比增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