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新疆歌舞“快闪”现南京夫子庙 花城伊宁等你来

2019年04月03日19:54  来源:天山网

5034

 

     3月31日,主题为“宁伊两地一家亲.欢庆祖国七十年”特色快闪活动,在南京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夫子庙景区上演。

  这也是“丝路花城.彩色伊宁”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南京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下午16:00时,正是夫子庙景区里游客游览的高峰时段,当冬不拉的音乐响起,身着盛装的两位来自伊犁州歌舞团的乐手立刻引起了群人的注意,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而作为此次“快闪”活动的压轴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一响起,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中的小红旗,同歌手一起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爱。

  一位现场观看快闪的南京市民说:这个活动非常好,新疆歌舞真好看,现场观看的感觉比在电视上更有氛围,更精彩,很期待到伊犁去旅游。

文章关键词:快闪 新疆歌舞 南京夫子庙 花城 视频 伊宁 景区 我和我的祖国 旅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