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球迷们注意了 因草坪状况欠佳河南建业客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延期举行

2019年04月05日21: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4月5日,映象网记者自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中超联赛第4轮河南建业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因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内场草坪质量欠佳,无法承办本轮中超赛事。经中国足协同意,担任本场比赛赛事监督的李利在新闻发布厅正式宣布:本场比赛将延期举行。

河南建业在此向远征而来的球迷朋友表示抱歉,向等候明日比赛的球迷朋友们深感抱歉。

据了解,有关延期的具体时间安排,稍晚将在赛事监督李利、球队主教练王宝山、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以及武汉赛区相关领导会议商议后确定后再向球迷们发布信息。 

文章关键词:球迷 注意 河南建业 客战 武汉卓尔 比赛 延期举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隐情?马拉多纳私人医生以“过失杀人罪”接受警方调查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以“过失杀人罪”接受警方调查)   当地时间11月29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方对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卢克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在接受住院检查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被发现患有硬膜下血肿,在接受手术治疗后迅速出院。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外媒:马拉多纳和贝利,谁是最伟大的球王?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据法新社巴黎报道,马拉多纳和贝利都曾赢得多项大奖,是各自时代的王者。马拉多纳在1978年阿根廷本土世界杯时未被召入,1982年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对阵巴西时被罚下场,阿根廷队被淘汰。

  •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 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11月26日凌晨,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39年前的这一刻,值得刷屏!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张蓉芳扣下最后一分,击败美国女排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986年第十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在甚为艰难的情形下再度登顶。”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上,中国女排比分落后,又遭遇裁判的误判,处于下风。

  • 热评丨服务美好生活,贸易连接中外

    在人们的第一印象中,贸易和货物密切相关,在古典经济学里,纺织厂里的羊毛和种植园里的棉花,构成了人们对全球贸易最初的记忆。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国凭借强大的制造业能力,已经获得了“世界工厂”的美誉,在全球的货物贸易中占据重要地位。

  • 体娱融合成效凸显,张歆艺PP体育直播带货首战告捷

    据PP体育大数据显示,高达2000万人次的球迷通过PP体育观看了中超揭幕战,首日观赛人次突破3000万。多个亮眼数据背后,是PP体育中超版权运营创新的效果凸显,也是苏宁易购体娱融合探索的成果初现。

  • 37岁林丹宣布退役 “超级丹”无缘第5次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4日,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获得者、五届世锦赛男单冠军,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正式宣布退役结束国家队生涯,这意味着今年10月就将37岁的“超级丹”无缘第五次出征奥运会。

  • 刚刚,林丹宣布退役

    2000年,我为成为了“中国队的林丹”兴奋又自豪。比起年少单纯地追求名次,这些年我更想挑战一个“老”运动员的身体极限,实践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感恩国家成就了我,感恩教练栽培了我,感恩家人陪伴着我,感恩球迷们支持着我,还要感谢优秀的“对手”们激励着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