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中国小伙带牛奶被澳海关拦截 一口气喝完2.5升奶

2019年04月06日09:06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现实版《人在囧途》上演了...

  日前,一名中国游客试图将一罐2.5升的牛奶带过澳大利亚海关,这个分量比手提行李中可携带的液体容量高30倍。因不能带上飞机,被机场工作人员拦了下来,男子二话不说,直接干了。

  本文图自外媒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这名游客想把牛奶带回家,因为当地的牛奶价格很低。在中国,牛奶价格是这里的13倍。

  当这名游客得知过海关前必须把牛奶扔掉时,就干脆一口气把一罐牛奶“全干了”。他的朋友则把他狂灌牛奶的情景拍了下来。

文章关键词:牛奶 海关 游客 人在囧途 小伙 每日邮报 现实版 男子 容量 中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吃薯片会致癌?复原乳是假牛奶?这些谣言不要信

    这些谣言不要信  回顾11月,食品谣言不少。有传言称“高蛋白饮食会致癌”“复原乳是假牛奶”“吃薯片会致癌”,这些说法,其实都不科学,一起来看看。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 喝小众奶,要小心这些坑

    水牛奶、牦牛奶、羊奶、骆驼奶、植物奶……这类乳制品近年来成了消费者的新宠,甚至连不少博主都在“安利”它们,称其比起普通牛奶,味儿更浓、营养更好、脂肪含量更低。与此相关的传言,也在朋友圈不断蔓延。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又该如何科学选奶?对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专家。

  • 抗美援朝中的陈云和财经工作

    70年前,时任中财委主任的陈云以大局为重,坚决支持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的决策,在战争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取得抗美援朝战争最终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随着志愿军在朝鲜不断取得胜利,双方陷入打打谈谈的状态,陈云便开始考虑新的财经工作方针和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准备工作。

  • 福州:连江丹阳培育“三宝” 迈向生态旅游新城

    曾经,石板材、养猪场、“牛奶溪”是游客对连江县丹阳镇的“坏印象”;如今,大闸蟹、三落厝、肉燕成了那里的“新名片”。丹阳镇副镇长杨孝崧表示,2016年连江县全面关停敖江流域的石材厂后,当地的生态环境逐步改善。

  • 水龙头流出“牛奶”? 供水公司:检测结果达标

    家住武汉市汉阳区都市兰亭小区的黄女士反映,大约半个月前,家里自来水突然呈现出乳白色,把水放置一段时间后,白色渐渐消失,水又变清。小区物业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供水管网进空气可能是水泵老化所致,下一步准备更换掉全部排气阀,清洗水箱,如不奏效,将更换水泵。

  • 巩固消费回暖还需加把火

    在北京欢乐谷景区,飞越牛奶河等经典项目排队时间近两小时;在陕西延安,红色旅游人气高涨;专家还表示,要鼓励企业千方百计创新发展,以高品质的商品和便利的服务去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打造消费增长的新亮点。

  •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竟然是同一个地方

    才有了今日的兴旺场景  20世纪80年代与2018年4月24日浙江余村的对比照片。1988年与2020年7月28日拍摄的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

  • 世界牛奶日:我国乳制品消费结构和产品结构应如何优化?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1日是第21个世界牛奶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人们对乳制品益处的认知大大加强。目前,我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已从20年前的不足6公斤提高至36公斤,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人均饮奶量达到了50公斤。

  • 周口市沈丘县一物流园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鞭炮爆燃

    昨日(5月30日)12时许,沈丘县西环路瑞祥物流有限公司仓库失火,现场浓烟滚滚,不时传来鞭炮爆燃的声音,直至晚上8时许现场火势仍未完全控制,偶尔还能听见鞭炮声响。5月30日夜间,沈丘县安委会办公室发布火灾情况说明称,5月30日13时08分许,沈丘县一座物品仓库发生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着火物质为少量烟花爆竹。

  • 真相丨倒牛奶、送土豆......疫情之下美国农民难以承受之痛

    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后,各州先后宣布居家令以应对疫情,社会经济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俄克拉荷马州农场主斯科特·布鲁博格称,此前,政府发放的贸易战补贴仅弥补了他大豆销售损失的60%,这次190亿美元的疫情援助是“完全不够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