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金视界丨万人同拜轩辕黄帝 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9年04月07日17:4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举行。

  来自海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及社会各界嘉宾近万人,拜谒中华始祖轩辕黄帝,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海内外华侨及社会各界嘉宾近万人,拜谒轩辕黄帝,祈福民族复兴  

  同唱歌曲

  共同祈福

  诚心拜谒轩辕黄帝

  著名军旅歌唱家阎维文现场演唱  

  古典舞蹈表演

  敬献鲜花

  展示五星红旗

  孩子们献上自己的歌声与祝福  

  放飞和平鸽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文章关键词:祈福 轩辕黄帝 伟大复兴 黄帝故里 拜祖大典 中华民族 拜谒 视界 己亥年 民族复兴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灯祈福 旅游复苏

    苗族姑娘放河灯祈福许愿。河灯仙子乘竹筏起舞。9月1日晚,资源县第26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由民间自发组织在资江灯谷景区举行,各方游客慕名而来,在领略民俗风情的同时祈福平安。

  • 烛光祈福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伤亡和失踪人员

    8月9日,一名女子在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附近点燃蜡烛,为爆炸伤亡和失踪人员祈福。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8月9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附近的一栋大楼外立面显示黎巴嫩国旗式样图案,为爆炸伤亡和失踪人员祈福。

  • 端午节文化内涵的时代价值

    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富有人文精神和时代气息,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大花园中,传统节日与社会大众的关系最为密切,可以说,任何人都生活在节俗当中。

  • 【宜昌】端午文化节相约“云端” 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主题为“中国端午 诗意宜昌”,期间将举办宜昌市端午文化节网络营销活动、“云上端午·诗意宜昌”2020屈原故里端午诗会、“中国端午习俗展——屈原故里VR云上端午习俗馆”、2020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视频开幕式暨屈原故里端午祭活动等四大主题活动。拟制作屈原故里端午习俗10个微视频进行展播,包括祭祀屈原、祈福禳灾、龙舟竞渡、稻场娱乐、骚坛诗会等内容。

  • 错换28年两家相聚: 寺院祈福 医院暂无进一步表态

    这个五一假期,28年前在河南开封错抱孩子的两个当事家庭在江西九江相聚。江西九江的许女士则向南都记者感慨血缘奇妙,她说,和亲生儿子郭彬(化名)毫无陌生感。杜女士告诉南都记者,这几天,姚斌和他们讲述了他从小到大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这几年创业的心路历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