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父亲工作忙没空管 男孩被丢洗浴中心39天

2019年04月08日08:27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浙江金华一男子因和妻子存在感情问题,所以一直带着儿子独自生活。因在酒吧上班,没有精力照顾孩子,于是就给孩子带到了某个洗浴中心,并给了孩子1000块钱。

文章关键词:洗浴中心 空管 男孩 男子 父亲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洗浴中心8人被传染!新冠病毒在高温高湿条件下也可传播!

    3月30日,国际顶尖医学期刊《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子刊 JAMA Network Open的一项研究给人们提了一个醒,即使夏季到来,仍要警

  • 洗浴中心8人被传染!新冠病毒在高温高湿条件下也可传播!

    研究发现,江苏省淮安市某洗浴中心的一位有武汉接触史的新冠肺炎患者在浴场高温高湿环境下传染了8个人。新冠病毒可能比已知的冠状病毒更“狡猾”,这一研究指出,新冠病毒在浴场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仍能传播。

  • 突发!郑州一洗浴中心门口有一男子坠楼身亡

    在现场可以看到,该洗浴中心门口有一处白单子裹着地方,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白单子裹着的正是坠楼身亡者。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于今天下午六点左右从海港之星洗浴楼上约七楼处跳下,系南阳市人,男性,三十多岁。

  • 郑州一家豪华洗浴中心被强制腾空 出动40多辆搬家车

    曾经辉煌一时的郑州市大浪淘沙洗浴中心英协路店,如今只留下空荡荡的屋子和落满灰尘的家具、摆件。经过计算,最终法院判决,双方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大浪淘沙公司应将3处房产归还英协公司;并支付租金13772735.29元、违约金193万余元及2015年9月30日之后欠付租金的违约金。

  • 辽宁一洗浴中心更衣区装4个摄像头 回应:纯属无奈

    带着朋友到甘井子区革镇堡区域的一家洗浴中心洗澡,两人洗完后到更衣区换衣服,赵先生猛地一抬头被吓了一跳。“更衣区屋顶的4角安装了4个摄像头,还闪着红色的光亮。”赵先生说,男更衣区面积不太大,这4个摄像头几乎可以观看到屋内的每个角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