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福原爱二胎顺利产子 江宏杰发文报平安

2019年04月08日10:2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恭喜!福原爱二胎顺利产子 江宏杰发文报平安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8日上午,江宏杰发微博表示福原爱二胎已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恭喜!福原爱二胎顺利产子 江宏杰发文报平安

  去年12月6日,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上二胎喜讯。福原爱和江宏杰已相识19个年头,正式交往后,男方任何事都很为她着想,吃面包的话,老公会把中间最好吃的地方留给她,包子的话也会给她吃中间最营养的肉,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只有155公分的她常看不到画面,相较于部份男生会希望另一半将就,老公会马上起身帮她换座位。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 江宏杰 二胎 产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原爱分享防疫心得 网友:我要抄作业!

    【海外网4月5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encount网站5日报道,日本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4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防疫心得,被网友称赞是“完美范例”,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福原爱现在育有一子一女,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和家人们的日常生活,比如孩子和老公的照片、自己做的菜和种的豆苗。

  • 《幸福三重奏2》探索二人世界多元幸福

    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综艺《幸福三重奏2》,邀请三组夫妇共同前往一处为他们专属定制的“二人世界”,在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里,呈现婚姻最真实的幸福细节。相较张国立、邓婕典型“中国传统式夫妻”的幽默相处,新手爸妈陈意涵、许富翔则是“朋友式”夫妻的代表。

  • 福原爱晒二胎儿子正面照 下巴尖尖神似爸爸江宏杰

    组图:福原爱晒二胎儿子正面照 下巴尖尖神似爸爸江宏杰

  • 福原爱挺9个月孕肚照全家福,穿细高跟网友表示好担心

    3月23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原来是他们一家去照了全家福啊。的一张照片里,福原爱穿着淡紫色的长裙,江宏杰换了一套淡蓝色西装,女儿穿着一件白色的小纱裙,拿着玩偶和爸爸妈妈们互动,一家人和和睦睦,非常温馨。

  •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壕了!

    近期,王楠老公在微博晒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他写道:“和儿子一起机场接机,王总嗨了…… ”  不过细心的网友却感慨道:“这条件也太好了。郭斌还曾大手笔掷天价在威海买下8507平米的一条“海鲜街”宠妻,并以“王楠”的名字命名,作为礼物送给王楠,表达对王楠的一往情深。

  • 这是一场大家都会说中文的进博会!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本次进口博览会为推动建立开放的全球贸易体系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为松下深耕中国市场提供了难得机遇。过去二十多年里,特龙凯蒂多次往来中国,他感叹于中国各领域“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发展壮大,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增长质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