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壕了!

2018年12月24日09:20  来源:网易

5034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

  近期,王楠老公在微博晒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他写道:“和儿子一起机场接机,王总嗨了…… ”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不过细心的网友却感慨道:“这条件也太好了。”确实如此,从图上看,王楠一家三口是坐在一辆房车上,这辆车不仅有沙发、椅子、桌子等等日常设施,甚至还能K歌,王楠儿子的面前就放着两个话筒,电视屏幕也是K歌的界面。要知道,这只是去机场接个机而已……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不过王楠和老公家底深厚早已不是什么秘密,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来北京做客,意外曝光了王楠家的豪宅别墅。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同时还晒了王楠家的劳斯莱斯,她写道:“在北京每天接送我们的车子实在是太高级了,赶快拍照留个纪念,来到北京一直在享受。”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王楠老公机场接机,意外暴露家底,太太太壕了!

  郭斌因与王楠相恋而被大众所熟知,两人2008年9月27日在山东烟台举行浪漫的海上婚礼,结婚后还在2010年生下一个儿子,名叫郭麒,2016年他们的小女儿出生,一家四口非常幸福。郭斌还曾大手笔掷天价在威海买下8507平米的一条“海鲜街”宠妻,并以“王楠”的名字命名,作为礼物送给王楠,表达对王楠的一往情深。

文章关键词:王楠 老公 K歌 机场 福原爱 界面 海鲜街 2008年 豪宅别墅 2010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由1小时变为5秒!哈铁“AR图纸”找光缆提速720倍

    “铁路光电缆都深埋在铁道沿线,想要找出2根手指粗细的缆线位置,光看图纸最快也要1个多小时,如今有了AR光电缆经路图,用手机一照,5秒钟就能找到确切位置。下一步,他们将尝试把光缆接头盒、缆线长度、光缆芯数标注清楚,精心绘制出一套完整的“AR光电缆经路图”。

  • 1/1400000000!致敬每一位为明天而“拼”的你

    用忠诚诠释担当 

  • 中国深潜梦图鉴

    1000米3000米5000米10000米……驶向深蓝,探索从未停止随梦下潜,刷新中国纪录海底一万米我们,来了 更多新闻 爱,是软肋,更是铠甲 

  • 微视频丨不负家国不负卿

    你逆行出征 我许下诺言 还记得那一天 我走上火线 你百般牵挂 还记得那一天 我们身着白甲 相见 却无法相拥 ……今天的凯旋 让所有的别离和思念 

  • 感动!2500度近视老奶奶出院前写信表白医护

    3月24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一位85岁的老奶奶在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精心救治下顺利出院。出院前一天,她到护士站要了纸和笔,虽然近视2500度,但她依然坚持要写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编辑 王鹤翔 王楠)

  • 每次操作都是生死考验(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隔着起雾的防护面屏,光谷院区麻醉科主任高峰和同济医院麻醉医生王楠对视一眼。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来自5家医院的18名麻醉科医生和两名护士组成插管小分队,至今已经为60多名危重症患者续上了最关键的一口气。

  • 【你有多美】她用连环画,画下了战“疫”的点点滴滴

    目前,她已在辽宁省 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 奋战了两周的时间 王楠出生于1989年 平时爱好画画 对她来说,战疫的每一天都值得记录下来 

  • 武汉:我的战疫日记丨两个人的工厂

    江苏徐州,下岗工人来永和妻子张红侠,经营着一家生产户外运动防护产品的小工厂。为了赶制防疫一线紧缺的护目面罩,他和妻子已经连续熬了几个通宵。在疫情防控战里,有人奋战在一线,也有人坚守在后方。

  • 直击插管敢死队90秒:和患者口鼻相对,暴露高浓度病毒下

    小心翼翼打开患者口腔,含高浓度病毒的空气弥散开来。三位队员监控即将插管的病人及病房准备情况,来自华山医院的麻醉护士已在病房内准备。医生王楠和高峰一起给病人操作,王楠确认后,高峰给病人注入镇静药物。

  • 习近平:用药如用兵 用医如用将

    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