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耳朵被剪下块肉索赔2万 理发师:她频繁看手机

2019年04月11日17:3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耳朵被剪下块肉女子索赔2万 理发师:这得怪手机)

  疼!耳朵被剪下一块肉女子索赔2万 理发师:她看手机太频繁(来源:~)

  4月9号中午,贵阳的袁女士去剪头发,剪着剪着,突然感到一阵钻心的疼,因为,理发师在给袁女士剪头发时,剪到了袁女士的耳朵。

20190411103143.png

  袁女士:“我本来就是短发,只是让他帮我再修一点,修精神一点。然后剪着剪着,我就觉得耳朵一下子好痛,然后我就感觉这地方在流血。”

20190411102953.png

  袁女士是在贵阳市纪念塔附近一家美容美发店剪的头发。袁女士说当时被剪下来指甲盖大小的一块肉,血也是不停的往外冒。

  袁女士:“这家店也是全国连锁,它在贵州的分店有很多,遇到这个事情,我非常不舒服。这属于破相,而且觉得很晦气。”

  后来店员找来了药用棉和创可贴,把血给止住了,之后就开始协商怎么处理,可袁女士觉得,理发店解决的态度不够诚恳。因此袁女士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20190411103006.png

  袁女士:“一方面给我治疗,另一方面涉及这种美容的问题,需要他们负责承担,同时我需要他们给我进行一定的赔偿,主要就是精神方面的。”

  当时为袁女士剪头发的理发师吴先生告诉记者,袁女士当时使用手机比较频繁,头部动得比较厉害,所以才会剪到她的耳朵。

  理发师吴先生:“坐着剪头发,没有谁可以一动不动的,但是我剪的时候已经很小心地去剪了,没想到就剪到耳朵。”

  他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对剪到顾客耳朵的事情他都愿意承担责任,对于袁女士提出的治疗和后期美容的问题也都同意,就是在赔偿的金额上有些异议。

  理发师吴先生:“姐要我们赔偿2万块,我们作为打工者, 2万块确实太高了。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觉得一千多两千块我能接受。”

  袁女士当即表示,当时生气要两万块的赔偿是对店家的考验,因为出事后店家就把理发师推出来承担责任,店家没有承担任何责任。

20190411103111.png

  而之后,理发店的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店方愿意和吴琦,分别赔偿一千元钱给袁女士,但袁女士对此并不接受。

  后来袁女士联系了记者,说她到医院进行了处理,耳朵伤得并不严重。理发店的一位负责人之后也赶到了医院。目前,双方就此事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袁女士 理发师 剪头发 耳朵 女子 索赔 治疗 医院进行 使用手机 之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受律师"指点"辩称与小三是"合租"

    男子受律师“指点”辩称与“小三”同居是“合租”)   深圳一男子出轨后起诉离婚,妻子在法庭上出示了丈夫与“小三”的“结婚照”及“同居”证据。经合议庭合议,2020年5月21日,福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告要某及其委托代理人王某各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决定。

  • 女子突然背15万贷款,还被告知:"你幼稚,你活该?"

    袁女士向小莉求助:“10月份在郑州市名门翠园看中了一套公寓,但是手头很紧张,置业顾问告知她没钱不要紧,合同签了,定金交了什

  • O型血爸爸A型妈妈生出B型宝宝 医院鉴定出人意料

    之后,为了彻底揭开这一家血型遗传的真相,该院输血科本着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又对袁女士进行了血型遗传的家系调查。医院采集了袁女士、方先生、两个女儿、袁女士父母、弟弟、妹妹和妹妹的儿子共9人的血样,寄往江苏省血液中心输血研究所,进行血型基因测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