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10年增10倍

2019年04月12日16:1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数据显示,中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从2008年的3.14万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31.63万亿元。其中,网络零售交易额从0.13万亿元猛增到9万亿元。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第一网络零售大国。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子商务 交易总额 网络零售 2008年 国际电子商务 大国 成为全球 2018年 数据 交易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发展成果为何令人惊叹?国际人士这样说

    正是中国政府卓越的组织能力,中国人民言必信、行必果的优秀品质,创造了中国特色的现代化进程  图为埃胡德·巴拉克在办公室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中国政府不断出台一系列措施释放商业潜力、优化营商环境,例如实施税费改革等  过去22年中,我到访中国不下60次。

  • 【中国那些事儿】深耕中国市场信心满满 多家外企加码在华投资

    7月3日报道,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周一表示,计划未来10年在中国投资80亿元人民币以升级物流体系,该公司将建设或升级其在中国的10多个物流中心。这家总部位于阿肯色州的跨国公司于1996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有400多家门店,18家物流配送中心,每年有约数十家新店开业,中国市场去年实现销售额107亿美元。

  • 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半年报 近半新增消费通过电商实现

    中国社会科学院昨天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我国网上零售额持续增长,近半的新增消费支出通过网络消费实现。京东数据研究院院长 刘晖:比如说食品、生鲜,比如像2019年上半年,智利的海鲜产品同比2016年同期销量成长了超过了23倍。

  • 进博会开幕以来,百家中国电商洽谈采购400余国际品牌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司长骞芳莉在今天举行的“电子商务推动消费升级”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中国电子商务特别是跨境电商大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 虎牌:不用再去日本背电饭煲,我们搭上了中国电子商务的快车

    即将参加进博会的虎牌认为中国的电子商务有效帮助他们拓展了市场。本期嘉宾:虎牌中国区电商部总监 蒋晓红拥有95年历史的虎牌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