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原银行杯河南省HDMT电子竞技联赛即将火热开战!

2019年04月15日14:5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原银行杯河南省HDMT电子竞技联赛是由中原银行独家赞助的大型电竞赛事。并获得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体育局、河南腾讯等官方授权,贯穿整个河南省18个地市,本着发扬电竞体育正能量为目的,电竞会友,各院校公平竞争,勇夺荣耀!

中原银行杯河南省HDMT电子竞技联赛的首站将在安阳开赛,在这里你肯定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电竞氛围,还能与不同学校的游戏好友们同台竞技,可以与他们一同分享自己的技巧和经验,让自己能够更快的走向王者巅峰。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两个项目,王者荣耀不限制队伍参加,英雄联盟上限为32支队伍。

王者荣耀赛事规则:

1.预选赛采用bo1(一局定胜负)的机制,对战双方采取抽签的形式挑选对手,游戏模式采用5v5自开房间征召模式,由办理中原银行信用卡/储蓄卡多的一方站队可优先ban选。4强战队采取bo3(三局两胜制)决出。

温馨提示(须选手自备手机,自备充电宝,自备微信账号)

英雄联盟赛事规则:

1. 预选赛采用bo1(一局定胜负)的机制,对战双方采取抽签的形式挑选对手,游戏模式采用5v5自开房间比赛模式,由办理中原银行信用卡(储蓄卡)多的一方站队可优先ban选。4强战队则采取bo3(三局两胜制)决出。

报名二维码:

赛事地点:

安阳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中原原银行杯河南省HDMT电子竞技联赛赛事一触即发,热爱游戏的召唤师们赶快和你的队友一同加入吧!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杯 河南 HDMT 电子竞技联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