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女子宾馆内被害并分尸 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2019年04月16日07: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4月15日,濮阳范县警方发出一则协查通报。

  通报显示:2018年12月3日,河南省濮阳市范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2018年12月6日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在2014年6、7月份,在濮阳市江汉路一足疗店,将一名女技师带至濮阳市金龙街某宾馆内杀害并分尸。

  通过犯罪嫌疑人的交代,专案组民警带犯罪嫌疑人指认埋尸现场,在现场挖出被分尸的尸块,与尸块一起掩埋的还有死者生前物品:红色直板手机(F-FOOK)、黑色背心(CUCUC标志)、白色凉拖(鞋面带LOVE字样)、黄棕色假发(死者所戴)。经查,死者2013年在河南省安阳市安钢中门岗附近足疗店工作。

  为尽早落实死者身份,找到其家人,现征求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知道死者真实身份或直接找到其父母及亲属的单位或个人,经核实准确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金5000元。

  联系人:

  罗警官:18339352779

  彭警官:13849317757 记者 张朝

文章关键词:协查通报 分尸 足疗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颍上县确诊1例 曾与上海浦东机场搬运工密切接触

    11月10日,阜阳市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目前,省市相关专家组已进驻颍上,指导开展核酸采样、流行病学调查、社区管控等相关工作。

  • 打通“断头路” 共建“聚宝盆”

    湖北恩施州巴东县绿竹筏村工作人员从宜昌市秭归县接入电线,缓解绿竹筏村800多亩柑橘灌溉的用电难题。去年初,一名恩施籍犯罪嫌疑人盗取兴山县高桥乡贫困户家庭3万余元养老钱的案件在宜昌、恩施两地干警的共同配合下顺利破获。

  • 衢州发现两处系同一女性的人体组织块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张帆)昨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发布一则协查通报,通报称警方发现两处人体组织块,经初查系同一年轻女性。根据通报,7月20日、23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先后在衢江区樟潭街道乌溪桥村信安湖湖面、塔底电站水闸附近发现疑似人体组织块。

  • 浙江警方发现两处疑似人体组织块 系同一年轻女性

    发现的两处疑似人体组织块系同一年轻女性)   澎湃新闻从浙江省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官方微信号发布的一则协查通报获悉,2019年7月20日、23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先后在衢江区樟潭街道乌溪桥村信安湖湖面、塔底电站水闸附近发现疑似人体组织块。

  • 杭州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后失联 其父曾要爷爷陪同

    今天中午,杭州淳安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2名租客于7月8日凌晨在浙江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仍下落不明。今天中午,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7月8日凌晨,租客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

  • 男子杀害妻子及亲属后自杀 留下5月大女儿

    湖南永顺县公安局公众号5月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4月27日,永顺县灵溪镇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经尸体检验和DNA鉴定比对,该尸体系“4.27”恶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左弟江,死者系自杀身亡。

  • 湖南一男子医院杀害3名亲属后逃离 警方发布协查通报

    4月28日,湖南湘西永顺县公安局发布一则协查通报称,4月27日20时许,永顺县人民医院八楼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经侦查,永顺县男子左某江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4月28日下午,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这份协查通报的真实性,并称案件起因为“家属之间冲突”。

  • 河南一女子宾馆内被害并分尸 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通报显示:2018年12月3日,河南省濮阳市范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2018年12月6日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在2014年6、7月份,在濮阳市江汉路一足疗店,将一名女技师带至濮阳市金龙街某宾馆内杀害并分尸。

  • 男孩涉嫌杀害父母逃跑 警方发协查通报

    罗峰,男,汉族,2005年6月4日出生,衡南县三塘镇洲市人,身份证号码430422200506040090(未办理过身份证),身高163厘米左右,身型单瘦,衡阳口音,逃跑时随身携带一背包。

  • 陕西榆林一煤矿发生命案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陕西榆林发生命案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据陕西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刑警大队发布的“协查通报”,11月18日上午9时许,榆林市榆阳区巴拉素煤矿发生一起命案。经查,该煤矿职工吴晓广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吴在逃,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