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释小龙团队回应女童武校身亡:以警方调查结论为主

2019年04月16日08:2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张坤玉)近日,有爆料称六岁女童被父母送进“小龙武校”学习后不久收到噩耗: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而涉事学校的校长陈同山,正是演员释小龙(本名陈小龙)的父亲。事发至今,孩子父母还未获知女儿的确切死因。

  对此,有媒体采访到释小龙经纪人,对方回复称,事情是在前几天出现的,学校第一时间报了警,现在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同时他也表示释小龙昨天才知道这个事情,已经给家里打过电话问询了情况,现在还在剧组里拍摄,打算过几天回家处理。

  新京报记者也联系到释小龙团队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在等警察调查,现在一切以警方结论为主。”

文章关键词:释小龙 武校 警方 团队 女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以翔猝死,释小龙助理溺亡!综艺高强度录制引争议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刚刚浙江新闻发文,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 7岁女童进释小龙父亲所办武校2天后身亡 官方通报

    通过郑州、登封两级法医对死者体表进行检验,结合公安机关现场调查等相关证据,排除殴打等外力致死原因,家属均对死因无异议。4月15日,河北6岁女童被送入武校两天后死亡事件持续引发关注。红星新闻记者从河南省登封市政府办获悉,该市已成立领导小组介入调查“女童被送进武校2天后身亡”事件。

  • 王宝强释小龙同框颁奖 二人青涩旧照曝光

      8日晚,王宝强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他与释小龙同框颁奖的照片以及二人年轻时的青涩旧照。原来王宝强与释小龙曾同为少林弟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