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以翔猝死,释小龙助理溺亡!综艺高强度录制引争议

2019年11月27日15:1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27日凌晨,演员高以翔在《追我吧》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送医院后经近三小时的急救,不幸离世。


微信图片_20191105104118.png

11点46分高以翔的经济公司傑星傳播有限公司也在微博发声明证实高以翔去世,表示悲痛万分,至今无法接受,公司将陪同高以翔的家人低调处理后事。

12点23分,《追我吧》节目组发布声明,称高以翔系心源性猝死,节目组感到无比痛心和万分悲伤,目前正协同其经纪团队联系其家人共同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微信图片_20191105104118.png

从网友爆料可以得出高以翔猝死的前后时间线↓

25日,高以翔在台湾出席活动,和蓝钧天、吴建豪碰面,当时蓝钧天表示高以翔身体有点状况,似乎是感冒了。

26日,高以翔在上午8时30分录制节目,直至当天晚上他的状态都非常好。

27日,至凌晨1时45分高以翔已持续工作17个小时,之后他在跑步中昏迷,医护人员到场后进行10分钟心脏复苏,之后送往医院,至天亮工作人员仍守在门口。

27日,上午10时49分,浙江新闻客户端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痛惜!还有不少明星因为录制综艺遭受伤痛

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的时候,从高处摔下就导致右腿骨折。

乐嘉参加综艺节目录制《不起的挑战》,有其中的消防特辑片,然而乐嘉从消防队的出警滑竿上滑落不幸睾丸受伤。

李晨录制《奔跑吧兄弟》与大块头金钟国互撕名牌的时候,被对方一个猛子甩出去,导致了左眉眼当场流血。

黄家驹在日本录制节目的过程之中,从三米左右的舞台上与主持人一同坠下,他由于头部着地而重度昏迷,虽然一直与死神做斗争,不过终年31岁,黄家驹抢救无效死亡。

吴镇宇带着自己的儿子费曼加入到了湖南卫视当中的《爸爸去哪儿》的拍摄,但是儿子费曼却在节目录制的过程当中,不慎跌倒撞伤了眼角,当时送完医院之后缝了五针,事后节目组的不作为也激怒了吴镇宇,因为这一次的受伤也导致了费曼的视力受到了永久性的损伤。

2013年,浙江卫视的明星跳水综艺《中国星跳跃》中参加综艺的明星释小龙的随行人员不幸意外溺水身亡。

去年3月份,在录制《王牌对王牌》的时候,时间也是到了凌晨。当时的环节是张杰和素人比赛用玻璃管吹乒乓球,结果张杰因为缺氧晕倒,脸直接砸向凳子,过了十几秒才恢复意识

11.jpg

2016年5月,演员陈楚河录制《非凡搭档》时,因设计缺失导致其护具脱落膝盖直接着地,结果造成他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

11.jpg

  高强度的综艺该不该继续?

  如今,高以翔录制节目中猝死,让人万分心痛,同时不禁反思,高强度的综艺该不该继续?

  高以翔是在录制《追我吧》这档节目时发生的意外。而《追我吧》自我标榜为“夜晚城市实境追跑真人秀”——真实的大型装置在城市CBD中落地,嘉宾们在限定区域内展开追逐,跨越障碍,甚至“飞檐走壁”。

2019_11_23_958eeb3653ec41ee9052c72f5ff0ec9c.jpg

  深夜长达数个小时的录制,甚至是通宵录制节目,而节目的强度又非常大,嘉宾不仅要快速地奔跑,还得通过人为设置的重重障碍。之前来参与录制的明星,跑晕、跑吐、跑到体力透支的比比皆是。就连奥运冠军李小鹏和邹市明,在录制节目时都一直说“我不行了”“能不能歇会”……经过魔鬼训练的运动员,这些项目玩下来,都上气不接下气、体力不支,更何况是普通明星。

  这一系列的伤痛无一不再对外界发出信号,明星的境遇并没有外表那般光鲜,为了完成签约任务等硬性条款,他们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参与录制。熬夜通宵工作已是家常便饭。如今高以翔的猝死,再度为大众敲响警钟!

网友纷纷刷屏:别录了!这样的极限节目,它的底线在哪?

  心脏骤停,黄金抢救时间仅4分钟!

  据国家心血管中心统计,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高达55万,居全球之首,但目前我国心脏骤停的抢救成功率却不到1%。心脏骤停,黄金抢救时间仅4分钟!学会正确使用CPR(心肺复苏)与AED(自动体外除颤器)。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11.jpg

  映象网综合自大象新闻、齐鲁网、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高以翔 综艺节目 释小龙 录制节目 追我吧 心脏骤停 王牌对王牌 浙江卫视 十字韧带 演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以翔遗作预告曝光 与秦岚热吻散发暖男魅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去世已半年多,而他最后遗作《怪你过分美丽》近日也曝光预告片,粉丝都喊期待,甚至有粉丝看到预告直呼:“激动都快哭了。”他在剧中饰演律师,女主角秦岚则饰演经纪公司总监,预告中秦岚霸气十足,高以翔则流露出温暖神情,两人还有车内激吻戏码。

  • 网曝浙江卫视春晚将制作特别节目怀念高以翔

    日前,有人在朋友圈独家爆料称,浙江卫视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春晚。除了邀请到了众多重磅级嘉宾来演出以外,还特意请来了《追我吧》部分战队成员出席,以制作特别节目来纪念已故的高以翔。

  • 曝高以翔墓园已开工 预计1个月之内完成

    著名影星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综艺节目上不幸猝死。剧情中高以翔扮演的角色打着3份工、扛起一家之主担子、对待爱情真诚磊落、积极向上努力生活,仿佛就是我们最熟悉最温暖的高以翔 

  • 高以翔公司再发声明:希望有心人士不再恶意消费

    19日,高以翔经纪公司再发声明,表示感谢各方好友、粉丝以及媒体朋友的关爱和帮助,称浙江卫视也一直协同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 高以翔公司发文 将不再接受粉丝送纸鹤

    早前,高以翔公司发文称高以翔告别仪式将不对外公开,如果需要悼念,可将心意写在纸上,叠成千纸鹤寄到公司。9日晚,高以翔工作室官方发文感谢粉丝的千纸鹤,表示对高以翔满满的祝福与心意以及包裹都收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