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马国明现身谈黄心颖劈腿事件 恳请媒体不要采访自己父母

2019年04月18日07:5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马国明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知道事件后,很快就没有生气,随之而来的是担心:"担心牵涉在这件事情中的所有人,任何一个受到伤害,我都不希望看到。我唯一可以代表她(黄心颖)说一点点话,她也知道自己做错了,我也知道她很想出来与大家说,但公司担心她的情绪不稳,怕她会说错话,所以不安排她出来和大家对话。我只可以说她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一点空间。”同时也希望媒体们不要再去采访自己的父母,不要让这件事再发酵。当有记者问他有没有和黄心颖分手时,他表示“我想我没有东西要再说了!”

文章关键词:马国明 劈腿 黄心颖 父母 媒体 事件 采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开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康宣讲暖人心

    11月13日下午,由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联合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宣传活动于西苑社区文明实践站成功举行。市疾控中心、鼓楼区文明办参加工作人员20余人,摆放展板4块,悬挂宣传展板横幅10个,接受咨询20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折宣传册、宣传品500余份。

  • 复出?黄心颖出轨许志安后首登无线节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背马国明出轨人夫许志安,艺人黄心颖暂时到美国躲避风头,而无线方面也将一切有关黄心颖的节目暂停,当中包括剧集。每日深夜时段,无线都会重播一档节目或者剧集,昨日重播的节目《安乐窝》就请到了黄心颖做嘉宾,内容讲到卧室的设计,不少网民对在电视上见到黄心颖感到惊讶。

  • 郑秀文被曝情绪崩溃 众好友发声安慰帮渡难关

    郑秀文社交网站封面。“安心出轨”曝光后,全城继续议论纷纷,许志安前晚率先现身认错,到昨日马国明见记者、黄心颖网上发文道歉,只剩郑秀文(Sammi)一直保持沉默,未有表态。

  • 许志安承认"出轨":落泪致歉郑秀文 将暂停一切工作

    2010年7月 许志安和前女友余德琳宣布分手,许志安的助手潘恒章说,“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一时新鲜,而郑秀文才是他一生最爱。2013年底 二人的经纪人郭启华证实:许志安在郑秀文的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两家人已经在11月时一起去巴厘岛度假庆祝了这件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