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高速上被查男子冒充记者“戏精上身”企图蒙混过关最终被识破

2019年04月19日07: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史某(左一)被查

  本报安阳讯近日,一名男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安阳高速交警查处,该男子自称某电视台记者,并告诉民警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工作证都被领导收走了,需要办手续去国外秘密采访,让民警予以关照,不料被民警识破。

  据了解,4月11日15时许,安阳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滑县收费站开展执勤工作时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小型轿车下站时犹犹豫豫,便对其进行盘查。

  安阳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该车驾驶员史某声称自己之前是某电视台的记者,现在是该台的导演兼制片人,而且刚刚采访过附近多个地市的领导,希望我们民警可以关照一下。”

  据民警介绍,经过网上核查发现该驾驶员并没有驾驶证信息,这就意味着该驾驶员史某根本没有驾驶证。当民警现场揭穿史某的把戏后史某竟然“戏精上身”,不但没有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反而当着民警的面一连串地跟多位“领导和同事”通话,证明自己的身份和有驾驶证的事实,并告诉民警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工作证都被领导收走了,需要办手续去国外秘密采访。

  经过民警与电视台联系后证实,电视台并没有史某其人,史某的记者身份是伪造的。当天下午,民警还从史某身上搜出了四部手机、十多种名片,核查出来的职业有八九种。经过近6个小时的折腾,史某只得承认说,自己根本不是记者,但是平时看新闻有人冒充记者,所以自己就冒险拿来用了。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了处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齐静文图)

文章关键词:史某 高速交警 男子冒充 戏精上身 驾驶员 没有驾驶证 制片人 无证驾驶 导演 客户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