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投票了!为你喜欢的作品或榜样投票吧!

2019年04月1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记者 谭敏)“网聚正能量 中原更出彩”。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网络文化创新创造,促进中原文化繁荣发展,让丰富多彩的网络优秀文化惠及广大网民,河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978篇,经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的初评委员会筛选审定,确定5类共750件作品、榜样进入投票环节并接受网友投票,网络投票将对最终评定提供参考,请为你喜欢的作品或者榜样投票吧!

  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最多可投10次,每次可投多个作品,投票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9日。

  投票地址:

  https://zt.dahe.cn/dztp6/


文章关键词:作品 网络投票 网友投票 核心价值观 网聚 社会主义 中原文化 IP地址 省委网 践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开幕

    11月17日,“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和“第十一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在河南省文化馆开幕。“第十一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共收到参赛作品9435幅(组),共评出获奖作品160幅,其中一等奖作品10幅,二等奖作品20幅,三等奖作品30幅,优秀作品100幅。

  • 金熊猫大咖说丨李子柒:我想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

    说起四川女孩李子柒,很多网友可能并不陌生,她用心拍出了令人向往的田园生活,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内容创作风格,并凭借极具东方美学特征的风格和优质内容获得海内外的认可。作为一名“海外传播”的践行者,李子柒为本次金熊猫国际传播论坛特意录制了一段作品,分享了她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 著作权法修改加大侵权惩治力度 拟规定法定赔偿数额下限

    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三审稿10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草案三审稿加大对侵犯著作权行为的惩治力度,增加了法定赔偿数额下限的规定。

  • 致敬,时代的记录人!

    当清晨的阳光照进你的房间,第一批新闻资讯已经如约而至,让你对当天热点“早知道”。6日,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 致敬,时代的记录人!

    当清晨的阳光照进你的房间,第一批新闻资讯已经如约而至,让你对当天热点“早知道”。6日,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