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原创时政微视频丨人民海军向海图强70年

2019年04月20日14:50  来源:央视网

5034

从当年的渡江渔船,到今日蓝海劈波斩浪的现代化舰队,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就人民海军强军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大踏步赶上时代发展潮流。今天的人民海军,正以全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监制 | 杨继红 唐怡

制片人 | 张鸥 陶郎

编导 | 白云飞 寇琳阳 杨山

美编 | 张鑫

协助 | 江苏泰州广播电视台 江苏泰州高港区委宣传部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文章关键词:人民海军 向海图强 70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站在2020年的门槛,我们以“年”为标尺,丈量2019年的成就,盘点2019年的得失,见证中国发展与世界大势的相激相荡,为再出发积蓄精神力量。当《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影片成为国庆档的爆款,当《人民海军版野狼DISCO》刷屏,热爱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成就自豪成为越来越广泛的共识。

  • “硬核国货”逐梦深蓝

    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17日下午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如今,中国航母承载着中华民族从积弱屈辱到重整雄风的壮志,托举起富国强军的海天梦想,成为捍卫国家利益的战略铁拳。

  • 生日快乐!人民海军航空兵

    人民海军航空兵第一师成立 今天是他67周岁生日 请对他说声生日快乐 从1952年诞生 

  • 火箭军官方微博:你们相信这世上有UFO吗?共青团中央:疯狂暗示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因为其特殊使命,一直被广大网友戏称为“东风快递”。2月14日,有网友发现这支“中国最神秘部队之一”同时创建了两个官方微博账号:@中国火箭军 和@东风快递,其认证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

  • 人民海军:扬帆奋进70年

    2019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文章《人民海军:扬帆奋进70年》。1949年4月23日,伴随着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胜利凯歌,人民海军在江苏泰州白马庙应运而生。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雨征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