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斯里兰卡爆炸案中2名中国人遇难 救援工作持续进行中

2019年04月22日09:53  来源:东方IC

5034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斯里兰卡第一电视台新闻网站报道,截至当地时间下午6时30分,爆炸死亡人数升至215人,受伤人数超过450人,包括35名外国人。斯里兰卡国家医院表示,目前已确认有2名中国人遇难。

文章关键词:救援工作 爆炸案 遇难 斯里兰卡 中国人 2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多车连撞事故救援结束 已致4死6伤

    (记者 张一辰)记者24日晚间从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11月24日7时03分发生于此间的多车连撞交通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经初步调查,现场3起交通事故均因团雾天气及长下坡桥梁结冰等引发。

  • 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7死5伤

    11月1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7死5伤。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

  • 乐业隧道塌方9人被困超72小时:尚无人救出,再遇三大困难

    9月10日22时,乐业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乐业县委书记赶往现场,并指挥县领导组织公安、消防、医院、应急等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9月11日23时许,乐业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使用雷达生命探测仪通过十几个小时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 决不能让“举一反三”走过场

    近年来,类似建筑倒塌伤人事故屡有发生,每次事故之后,各地各部门都会举一反三,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决不能让“举一反三”和“全面排查”变成一句口号,一次过场,让隐患长期存在,最终酿成悲剧。

  • 40岁男子摔下悬崖头流血腿骨折,30名队员雨中接力3小时救援

    12时10分,第一梯队上山,考虑山路滑易摔倒等危险性,救援人员决定沿路铺设路绳,并设立安全观察哨,然后直接朝伤员所在位置进发。下午1时52分,第一梯队的救援队员将伤员抬到了第二梯队所在的崖壁处,开始利用溜索系统,将伤员向下转移。

  • 40岁男子摔下悬崖头流血腿骨折,30名队员雨中接力3小时救援

    12时10分,第一梯队上山,考虑山路滑易摔倒等危险性,救援人员决定沿路铺设路绳,并设立安全观察哨,然后直接朝伤员所在位置进发。下午1时52分,第一梯队的救援队员将伤员抬到了第二梯队所在的崖壁处,开始利用溜索系统,将伤员向下转移。

  • 四川汉源县发生滑坡 伤亡和失联情况正在核实中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8月21日凌晨4时许,雅安市汉源县富泉镇中海村6组(小地名:老狗地)发生地灾滑坡,省道435线交通中断。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四川省汉源县富泉镇中海村发生地灾滑坡 正组织救援

  • 河南民间救援队辗转三省抗洪救援 搜救转移群众80多人

    河南民间救援队辗转三省抗洪救援,搜救转移群众80多人,最大的93岁,最小的不到两个月 目前,第一批前往江西等地的队员已经返回河南休整,而救援队的其他队员,已经赶赴安徽六安等淮河流域,继续开展救援。

  • 贵州公交车坠入水库 救援队:事发地水深约10米

    参与现场救援的贵州蓝豹救援队安顺分队队长吴坚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水深10米左右,截至今日15时,公交车部分被拉出水面,救援人员已经进入车内展开救援工作。“获救者有的是在事发时被甩出车窗外,有的是在车辆刚坠入水中后破窗逃生的,”目前获救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截至今日15时,坠湖车辆部分被吊出水面,救援人员下水进入车内施救。

  • 贵州公交车坠入水库 救援队:可确定是“满满一车人”

    参与现场救援的贵州蓝豹救援队安顺分队队长吴坚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水深10米左右,截至今日15时,公交车部分被拉出水面,救援人员已经进入车内展开救援工作。“获救者有的是在事发时被甩出车窗外,有的是在车辆刚坠入水中后破窗逃生的,”目前获救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