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7死5伤

2020年11月02日07:25  来源:新华网

5034

(突发事件)(1)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7死5伤

  11月1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 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7死5伤。 新华社发(赵子硕摄)

文章关键词:坍塌事故 铁路桥梁 南环 事故现场 维修过程 救援工作 救援人员 天津 有限公司 新华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追踪[组图]

    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武警山西省总队临汾支队政委李明说,坍塌的老建筑顶部是预制板结构。

  • 饭店坍塌 过寿老人下跪道歉上热搜!视频太让人心疼

    视频太心疼)   2020年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被困57人。8月30日,记者在事发时过寿宴的老人家中看到,老人悲痛万分,由于大部分亲人在这次坍塌事故中遇难,只剩他独自一人在家。

  • 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致29死 中纪委网站发声

    8月29日9时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临汾饭店坍塌事故表明,在基层,尤其在一些农村地区,安全监管的神经末梢存在不少隐患,威胁着公众安全。

  • 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新华社:100平为何救援18小时?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

  • 山西临汾饭店坍塌亲历者讲述事发瞬间:屋顶稀里哗啦就下来了

    8月30日,总台央视记者在山西省临汾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饭店坍塌事故中几位伤势较轻的被救人员,他们向记者讲述了饭店坍塌时的惊魂瞬间。李成功的妻子张建枝当时也在现场,她说“看着(屋顶)从北到南就下来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