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不是电影!这是人民海军!

2019年04月22日12:38  来源:人民日报新媒体

503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

  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

  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微视频

  《这是人民海军!》

  在1.8万多公里大陆海岸线

  在300万平方公里蓝色国土

  人民海军

  闯大洋,守海疆

  曾望洋兴叹

  一度有海无防

  中华民族百年历史屈辱

  大都来自海上

  一代又一代人向海图强

  孕育了中国的蓝色梦想

  2008年12月26日首次亚丁湾护航

  2012年9月25日首艘航母“辽宁舰”入列

  2017年4月26日首艘国产航母下水

  2018年4月12日南海海上阅兵式

  ……

  70年,从无到有,由弱到强

  70年,枕戈待旦,志在远洋

  70年,纵横四海,壮我海疆

  今天的中国

  比以往任何时候

  都更加呼唤一支强大海军

  今天的人民海军

  正以全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党和人民为英雄而光荣的人民海军

  感到骄傲和自豪

  人民海军

  生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电影 海疆 这是人民海军! 2008年 视频 纵横四海 新媒体 亚丁湾 阅兵式 中华民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入选教材 郑州电影小镇被2020《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收录

    12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

  • 助力海南自贸港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慎海雄,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和三亚市领导肖莺子、孙大海、许俊、苻彩香、史贻云、包洪文,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189部影片参加展映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5日晚正式开幕。

  • 构建美美与共的网络文化景观

    网络文化的圈层化是指文化实践与文本符号的圈子化、层级化、差异化,表现为不同网络群体内部意义生产的一致性,以及圈子之间的文化隔膜甚至冲突。在文化符号生产上,网络圈层的“破壁”通过符号传播和意义共享来实现。

  • 国产电影青春制作:“青年出品”的N种可能

    “希望国产科幻片的特效、投资等等都更上一层楼,吸引到更多观众。”  “电影在注重大众化、娱乐化的同时,也需要多元发展、创新发展,要能有更加深刻、更发人深省的内容。”  “国产电影不应只是在国内受到欢迎,而应该有更多得到世界范围内认可的作品。

  • 国内电影投资市场热情逐步恢复

    记者观察发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的背景下,投资人面向国产电影市场的投资热情逐步恢复。数据显示,10月全国电影市场产出票房63.51亿元,共吸引1.65亿人次观影,不仅票房产出远超2017年和2018年同期,也追近2019年10月同期的86.16亿元,其单月票房和观影人次还创造了全球单一市场的新纪录。

  • 【央视联播点名表彰】河南多家机构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

    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日前公布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名单。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先进集体(64家)

  • 送门票、送换装、免费提供热饮…… 电影小镇冬季“戏精”穿越大会暖心上线

    如何为冬季郑州文旅淡季市场带来浓浓暖意?记者近日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了解到,11月28日-12月13日,一年一度的电影小镇冬季“戏精”穿越大会即将暖心上线,送门票、送换装、免费提供热饮……

  • 用电影记录时代变革 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驻村第一书记》在河南首映

    11月22日下午3时,献礼脱贫攻坚战、记录伟大时代变革的主题影片《驻村第一书记》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首映式。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办等有关领导及电影主创人员、企业界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影片。

  • 第十六届文博会线上开幕

    (记者吕绍刚)16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首次以“云上文博会”的形式在线上开幕。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文博会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手段,通过开展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等“五个云”建设,为世界各地的参展单位搭建展示与交易平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