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郑州女子因宫外孕治疗室大量失血,全城寻找“熊猫血”

2019年04月22日20:0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河南交通广播接到求助,程女士因宫外孕在治疗时,血管破裂,大量失血,目前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生命危重。因其血型为稀有血型,血库供血紧张,急需8个单位的AB型Rh阴性血(约1600ml)。

据了解,AB型Rh阴性血被称为熊猫血,持有该血型血液的人员极少,比率仅有万分之三。目前尽管已有多名志愿者献血,但血量仍远远不够治疗所需。

交通广播呼吁持有AB型Rh阴性血的热心人士,在郑州就近血站献血,对自身血型没有详细了解的朋友也可到血站化验后献血。让我们共献爱心,一起帮助程女士度过危险。

文章关键词:熊猫血 宫外孕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心美!这对“熊猫姐妹”援鄂结束后又救人

    在全国人口中仅占千分之一 双双献血救人登上热搜 “熊猫血”患者病情危重 她们相约一起献血救人 近日 一条稀有血型求助信息 

  • 老人突发车祸急寻熊猫血 7人捐血撑起2台手术

    8月2日,61岁的韦美荣躺在攀枝花市中心医院骨科的病床上,精神比之前好了很多,身体正在恢复中。情况紧急,QQ全城助力平台便向攀枝花QQ用户推送,找到了志愿者,韦美荣的第二次手术才得以顺利进行。

  • 多抽熊猫血为谣言 网传文属杜撰

    郴州市中心血站获悉此事后,立即调出小倩当天的献血档案,找到当班护士并联系到小倩核实事情经过。经了解,小倩原名袁雨茜,2018年10月21日,她在好友陪伴下前往郴州市城区的兴隆步行街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

  • 熊猫血女子献血被多抽?献血站:正调查

    4月2日,有网帖称,湖南郴州的小倩献血因发现其属于罕见血型,被采血工作人员强行多抽100毫升。北青报记者4月3日致电郴州市卫计委,医政科工作人员介绍,献血过程中,献血者有知情权,血站也有告知的义务。

  • “熊猫侠”父子多年来总献血量已超过6000毫升,称会一直献下去

    11年后,李峰和李艮桥父子再次在紧急献血时“同框”。当日上午10点20分,洛阳市牡丹大道上的市中心血站洛南采血屋内,身着黄灿灿工作服的李峰已撸起袖子,鲜血不断涌入采血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