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经常换手机的注意了!你的这个举动可以帮到他们......

2019年04月22日20:41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环卫工人被赋予“城市美容师”的称号

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

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我们常常看到他们

穿着橙色的工作服

走在大街小巷

随时扫起路上的垃圾

一次次的弯腰

只为换来我们生活环境的清洁

一直以来他们都不怕苦不怕累

用自己勤劳的双手

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的环境

近日,这些“城市美容师”告诉小莉

他们有一个心愿想实现

戳视频了解详情▼

金水区花园路的“城市美容师”

想给他们的手机也“变美”

虽然智能手机一直在不断普及

但是这些环卫工人

用的还是基础功能的老式手机

对于这些环卫工人来说

他们的要求很简单

在想家的时候能够和家人

通过视频联系拉近距离

或是在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时候

及时的拍照片反馈给队长

尽快的处理工作中的问题

虽然从未接触过智能机

可能还不会使用

但是只要有机会他们都愿意学习

智能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

操作更是简单易懂

但是价钱相对老式手机也并不便宜

环卫工人们虽然想体验到智能手机的便捷

但是不高的收入让他们望而却步

这三十多个环卫工人都希望

能够团购一个价钱合适的智能手机

他们每天起早贪黑

就是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文章关键词:城市美容师 智能手机 环卫工人 视频 智能机 团购 特别推荐 队长 原创 乐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潮评|关爱环卫工人,让城市变得更美丽宜居

    正是环卫工人的坚守和付出,才有了城市的洁美亮丽和人们最基本的品质生活。但愿每个人都能从自我做起,共同尊重和珍惜环卫成果,为环卫工人传递更多敬意和城市温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 【地评线】大洋网评:以就业扶贫“授人以渔”

    立足当前,要从破解痛点难点入手,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多方式拓宽就地就近就业渠道。着眼长远,要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入手,推进就业扶贫再上水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32天+33年

    2月12日,主动请缨的罗家莉带领其他14名环卫工人,来到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隔离点,负责这里的保洁工作。疫情发生前,罗家莉担任洪山区城管执法局清扫三队质检员、班长,负责杨春湖路等多个路段总共24.7公里长,133.4万平方米的清扫保洁任务。

  • 微视频|谢谢武汉

    谢谢3.6万名武汉“城市美容师”,你们从不退缩,顽强坚守,努力将干净的样子还给这座城市。谢谢1100万武汉同胞,你们坚韧不拔、高风亮节,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 “改革在身边”手机摄影大赛第四次周评获奖作品展示

    近日,由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中国通信摄影协会手机摄影分会等单位承办的“改革在身边·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在北京举行。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展示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成果,反映和谐社会的建设成就,营造人人关注“美丽中国”建设、支持“美丽中国”建设的社会氛围,中国新闻社于2019年9月27日至10月30日主办第三届“改革在身边”手机摄影大赛,聚焦“美丽中国”建设,发挥移动端平台以及媒体平台优势,面向海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网友广泛征集摄影和影像作品,充分展示“美丽中国”的建设过程和建设成就。

  • 四叶草里的这些“颜”值担当,堪称“进博最靓色”!

    【新民晚报·新民网】金秋11月,全球顶级展商汇聚申城。逛进博,好玩好看好吃的展品“五彩斑斓”,让人眼花缭乱。展会之外,工作人员做足准备,力保进博盛会顺利进行。这一抹进博最“靓”色,同样属于这些幕后英雄。台前幕后,我们守护。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当好城市“美容师” 擦亮城市的“眼” 洗净城市的“脸”

    为推动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更好的给居民营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7月26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公共单位分以及沿街商户,分别在石佛家属院、西湖春天小区、红和二期、华强二期、通和盛世、香逸园组织全城大清洁活动,

  •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7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郑州市杜岭街,一位环卫工人在擦拭道路栏杆。新华网发(张雨鸽摄)  7月22日上午12点左右,郑州市信息学院路,一位环卫工人准备收工换班。7月20日,郑州市双铺路,这位环卫工人虽大汗淋漓,但依然微笑面对镜头。

  • 今天,致每一双辛勤的双手!

    很多劳动都离不开人们的双手。劳动者的手,或灵巧、或粗糙、或有力……它们是劳动者勤劳的见证,也是劳动成果的展示。这双手, 经历水火 这样的印记很值得”这双手, 饱受风霜 每一份劳动成果都应受到珍惜。

  • 经常换手机的注意了!你的这个举动可以帮到他们......

    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 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我们常常看到他们 穿着橙色的工作服 走在大街小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