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伙为逃出传销组织竟从25楼坠下 所幸捡回一命

2019年04月22日21:0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小伙为逃出传销组织 竟从25楼坠下所幸捡回一命)

  云南小伙到贵阳“赚大钱”却被诱入传销陷阱 逃跑中从25楼坠下(来源:~)

  传销,这几乎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而打击传销,我们的主管部门也算是力度很大,但传销就像除不尽杂草,四处生长。最近,云南大理的小林也因为误入传销组织,从25楼坠落,所幸捡回了一条命。说起误入传销的经历,躺在病床上的小林说,这一切源于传销欺骗的套路:朋友介绍。

  这个朋友是小林一年前就认识的,读书不多的小林想找朋友介绍工作,这个朋友就称他那里有个不错的传媒工作。小林于是从大理来到了贵阳,没想到来到贵阳的第三天,朋友就带人开始给小林洗脑。

  小林回忆道:“4月11号晚上来的,12号他带我玩了一天,13号就开始带我去见人,一天就见了四个人,都是单独见的。”因为频繁去见陌生人,小林立马意识到他进入了传销组织,当天晚上就想着离开。4月14号凌晨四点,小林找到了机会。当天晚上,他们把大门反锁了,但窗子外面有根施工的绳子。胆大的小林竟然尝试顺着施工的绳子爬下来了。不料他一个不小心没抓住绳子,就从25楼高空掉了下来。

  万幸的是,因为施工,楼下架设了两层防护架。小林掉下来后正好摔在防护架上,捡回了一条命。经诊断,小林左侧的大腿、肩胛骨和胸椎均发生骨折。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几天了,可小林身无分文,所以一直没有做手术。接到信息后,小林的父亲也从老家来到贵阳。但因为经济拮据,儿子的情况让这位老实的农民既悲痛也深感无助,只是碎碎地念叨,希望有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

文章关键词:传销组织 小林 小伙 做手术 打击传销 诊断 胸椎 施工 农民 肩胛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目前,涉及“悦花越有”“云联惠”网络传销案的一些骨干人员已被法院做出有罪判决。一些提供高级加密服务的云存储企业,被互联网传销组织用来藏污纳垢,给警方取证带来很大困难。

  • “讲国学、买国货”,传销再“正能量”也是传销

    很多正能量字眼已成了传销组织骗钱坑人的“掩护”,对此各方不可不察。可现实中,常有人打着国学的幌子行骗钱之实——广西玉林兴业县警方近日查获的传销组织“东望集团”,玩的就是这路子。说到底,披着“国学”外衣的精神传销,危害性极大的同时隐蔽性也很强,必须露头就打。

  • 权健公司及束昱辉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

    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2019年11月,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快救救我女儿!传销女孩父亲痛哭,记者随警方连端三窝点救人!

    根据贵州警方对小竹手机的定位小竹失联前最后出现在洛阳市第32中学附近  多次联系小竹,可小竹的电话还是没人接听。凭着模糊的信息线索警方锁定了小竹的位置都市记者和志愿者追寻蛛丝马迹立即去现场摸排情况。

  • 记者卧底调查,揭秘1040传销洗脑全过程

    01直奔主题,先以高收入利诱  第一位给记者讲课的这名女子,自称是祭 城1040连锁业项目的总会计田总。一个早已被定性为非法传销的组织,一个频频被监管部门打击取缔的组织,依然在暗中行动,伺机骗取更多人的钱财。

  • 家属分析涠洲岛两失联女孩相似处:单身爱打游戏

    9月15日,江西女孩何红宇涠洲岛失联20天、四川女孩龙其乐涠洲岛失联14天后,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详细通报了两女孩失联相关情况。

  • 19岁女孩涠洲岛失联 家属得知其未参与传销后叹气

    祈祷有奇迹)   据北海市公安局9月18日上午最新通报,在涠洲岛失联的四川籍女教师龙某乐,9月11日下午其遗体在北海市海边被群众发现。警方调查显示,龙其乐与另一名失联的江西女孩何红宇,两人均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 传销黑手伸向癌症病人骗财害人

    “我不知道我的日子还有多久,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一定不会听他们的话,一定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4月底,在得知张某要在钦州市给中级班学员进行大集训的消息后,记者建议周芳去找钦州当地相关部门投诉。

  • 钱被骗了都不知骗子长啥样 犯罪新变种

    随着网络购物、跨境电商等网络概念和营销方式的发展,传销犯罪越来越呈现新的形式和特点。警方提醒,传销犯罪不仅严重扰乱社会正常的经济秩序,而且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对商业诚信体系和社会伦理道德体系也造成了巨大破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