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销声匿迹近一年 捋一下范冰冰的复出之路

2019年04月23日13: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4月22日,范冰冰在爱奇艺9周年活动中亮相,外界普遍认为,她是以此正式宣告复出。从2018年5月“大小合同”事件被曝光后开始销声匿迹,这一年来,范冰冰都经历了怎样的峰回路转?

  2016年5月28日,崔永元先后晒出几张演艺合同照片,其中范冰冰被曝光的合同约定片酬为税后1000万元。5月29日,崔永元又曝光称范冰冰采用“大小合同”,另行约定片酬为5000万元,两合同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而实际上范冰冰只在片场演出了4天。“阴阳合同”加上“话题女王”范冰冰的影响力,让此事一经曝光便引起轩然大波。

  2016年6月3日,税务总局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对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展开调查。9月30日,江苏省税务局依法向范冰冰正式下达《税务处理决定书》和《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将追缴的税款、滞纳金、罚款,在收到上述处理处罚决定后于规定期限内缴清。至此,范冰冰偷税漏税被官方证实,需要补缴税款共8.84亿。

  2018年10月3日,销声匿迹长达5个月的范冰冰公开发表致歉信,承认偷税漏税,并表示会积极补缴税款。

  此后,对于范冰冰“是否复出”与“何时复出”的传闻一直不断,然而任凭粉丝与媒体的猜测甚嚣尘上,范冰冰却一直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也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直到2019年春节,2月4日,沉寂多时的范冰冰同时在个人ins和小红书账户中更新了个人近期自拍照,并配文称:“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没有什么是比和家人在一起更重要的了!”这一条动态获小红书用户点赞14万,留言1.8万;获ins用户点赞24万,评论8000余条。

  2月25日,“范冰冰 她杀”突然登上微博热搜。有多家媒体和营销号引用2018年《时尚芭莎》为电影《她杀》拍摄的剧照,报道《她杀》曝光新宣传照。由曹保平执导的《她杀》于2018年5月杀青,但由于范冰冰偷税漏税一事被曝光带来的不良影响,一直未能定档上映。有媒体向曹保平求证:“《她杀》还做吗?”曹保平直接回答:“为什么不做呢?”导演果断的回应引发多家媒体猜测,《她杀》或有希望在2019年登上大银幕。

  事实上,范冰冰已经杀青未上映的电影并不止《她杀》一部,包括《手机2》《她杀》《爵迹2》《日月人鱼》和《愚人游戏》等,至少5部由她出演的电影目前都处在杀青但迟迟未定档上映的阶段。或许范冰冰复出之日,才是这些电影有望上映之时。

  3月15日,范冰冰更新微博,为白雪导演的电影作品《过春天》宣传。

  3月26日,多名网友晒出范冰冰北京美容院开业现场的视频,范冰冰未婚夫李晨、弟弟范丞丞、好友马苏均现身支持。虽然范冰冰没有亮相美容院剪彩环节,但据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本人在内场,她还与众多前来祝贺的好友合影。从合影的照片来看,不仅有娱乐圈里的明星,还有圈外的各位名人。

  然而就在美容院开张后的第二天,网友便曝光了天价消费额。范冰冰的美容院消费价格分6个等级,最高达到100万,最低消费也高达5万元。这样的“天价”引起了网友的广泛指责,随后这家美容院在开业后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内便“关门大吉”了。

  3月28日,范冰冰的经纪人张馨灵在个人ins账号上分享了范冰冰的最新代言,还有品牌公司赠送的眼镜套装,随后范冰冰也在社交平台上亲自点赞。这一举动也被视为是范冰冰开始“工作”、即将复出的前兆。

  4月3日,有粉丝在微博评论区询问曾与范冰冰合作《观音山》等片的导演李玉:“玉导什么时候和冰冰一起回归现实题材啊?”4月4日中午,李玉回复了此条评论,称“快了”,这一回应显然是范冰冰将要回归复出的预告。

  4月7日,范冰冰的小红书再次更新,“万象更新的季节,一切都好,只是休息的时间多了些,也比从前有更多时间来琢磨护肤方法了”,并分享了护发素和焗油宝产品。这一条动态获小红书用户点赞4万,收藏8224,留言9369。

  4月11日,外媒《综艺》独家报道,片方确认范冰冰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该片将于2019年开机,具体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据报道称,这可能是范冰冰在税务问题被曝出后的第一部戏,但华谊兄弟不再投资该片。《355》仍然保持了原始阵容:杰西卡·查斯坦、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导演西蒙·金伯格。

  而在2018年10月范冰冰身陷偷税漏税风波时,外媒曾报道,因为范冰冰的税务问题,该片制片人已经做好了解雇她的准备:“如果她没有以令中国观众、电影发行商等满意的方式解决问题,将选其他演员替换她。”

  4月16日,范冰冰的小红书再次更新,分享“牛奶肌灌注大法”。她在小红书愈发密集的更新频率预示着她将不再沉默,而是开始通过社交媒体等平台逐渐重回公共视野。

  4月22日,范冰冰正式在爱奇艺9周年活动中亮相,外界普遍认为,这宣告了她的正式复出。当天她身着Alexander McQueen2019早秋系列双色西装,佩戴De Beers珠宝,手拿Louis Vuitoon新款包包,看起来状态极佳。这一身高奢造型也彰显出,即使已沉寂半年之久,她的时尚资源依然强大。

  范冰冰的复出引起了极大争议,粉丝表示对她的回归期待已久,然而也有许多网友表示绝不买账,拒绝污点艺人复出捞钱,甚至声称将抵制范冰冰出演的所有影片。

  范冰冰这次究竟能否成功复出,复出后能否挽回跌至冰点的口碑,她又能否重回“娱乐圈一姐”的地位,这一切恐怕只能交给时间来检验。

  文/北京青年报实习生 方文静 唐瑶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 范冰冰复出 护肤方法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会看吗?范冰冰自曝将有新电影开机 疑全面复出

    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自曝有新电影即将开机,疑似要全面复出,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范冰冰涂着不同色号的口红,妆容精致,红唇妖艳,依旧是熟悉的女王范儿,看上去状态非常好。

  • 范冰冰与范丞丞年龄相差20岁被传为私生子?最新判决来了

    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长期在网络上,侮辱、诽谤@范冰冰 女士、范丞丞先生,而遭到法律制裁,现须在涉案网站首页,公开发布致歉声明持续三日并赔偿范冰冰女士、范丞丞先生,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155000元;

  • 广东卫视再播范冰冰客串电影 粉丝直呼全面复出

    日前,范冰冰官方粉丝团发博宣布5月9日晚,广东卫视再次播出了范冰冰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据悉,该片于2012年12月12日上映,创造了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观众在片尾看到冰冰“神来之笔”的登场,成为影片最大的惊喜之一。

  • 开拓海外市场?范冰冰转战日本登杂志封面秀颜值

    据港媒,范冰冰前年卷入税务风波后转趋低调,淡出演艺圈一段时间后,早前转战网红市场,化身美容博主。近日疫情肆虐,她更拍片呼吁大众做好防疫“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人员密集。

  • 范冰冰主演电影巨亏!这家A股公司被坑惨

    而此前媒体报道,中视传媒之所以愿意投资《空天猎》,看中是春秋时代的背景及影片主演李晨、范冰冰的号召力。唐德影视斥巨资制作《巴清传》,却由于该剧主演范冰冰、高云翔的双双出事,使得该剧播出遥遥无期,并计提5亿的损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