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信号塔底座周围路面塌陷 路过市民请注意!

2019年04月23日17: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3日上午,郑州市洛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附近一信号塔底座附近因雨水冲积,出现深洞。担心出现意外,巡防队员已经在四周警戒并通知相关部门。

4月23日早上8时许,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巡防队员陈志强,刘明群巡逻至洛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西南角时,发现在洛河路的路边有一座高50多米的通信塔,这个信号塔的底座四周被雨水冲出一个很深的空洞,导致这地方的路面塌陷。

巡防队员找来了一根5米多长的木棍测试这个空洞深度,结果把这个木棍全部插入空洞内也不见底。

发现这个情况后,巡防队员陈志强、刘明群立即联系社区和上级有关部门,并拨打市政热线12319。接着,巡防队员先找来警戒线把事故的现场围了起来,害怕有人误入走进去,更害怕小孩子到此处玩耍出现意外。

附近的居民说,这个地方围起来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当时居民也不知道准备在这干啥工程,前两天的半夜这里突然树立起来这个几十米高的通信塔,没想到刚树起来的不久底座附近就塌陷了。

目前,12319正联系相关部门。

(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塌陷 信号塔 汝河路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信号塔基座处塌陷两米深洞 路过市民请注意

    8月7日上午,郑州市红旗路上一个高达20多米的信号塔基座处出现塌陷。巡防队员发现后,紧急拉起警戒线,并向相关单位反映情况。

  • 郑州一路面塌陷 相关部门及时抢修

    8月4日晚上,经过一场雨之后,郑州市东里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侧的人行道上,地面出现了小面积塌陷。附近的巡防队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8月5日早上,相关人员已经把塌陷处维修填埋。

  • 郑州一路面塌陷 市政人员及时抢修

    8月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与东三街交叉口附近一处路面塌陷。塌陷处表面只有碗口大,但里面又深又大,道路表面仅剩一层“皮儿”。巡防发现后,紧急通知相关部门,市政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修。

  •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 厦门地铁坍塌后续:涉事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   2019年12月12日,厦门吕厝路口地铁1号线和2号线外的配套物业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地面塌陷。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了解到,近期厦门市建设局发布通知表示,将负责审查厦门吕厝路口地铁1号线和2号线外配套物业开发项目施工图的广州地铁设计院施工图咨询有限公司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并行政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