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小区路面塌陷 大货车凌晨被困

2020年07月23日12: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至辖区建业城市花园东门时,一男子拦住巡防队员求助。男子说,小区路面塌陷,他的大货车车轮掉进去卡住了,十分危险,男子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队员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

在现场,大货车的右后轮陷进了塌陷的路面,车身已经向右侧倾斜,因大货车上还载有重物,确实比较危险。大货车司机推测,路面塌陷可能是因为雨水冲刷造成路面下方水土流失,加上重物碾压造成的。

货车司机说,现在车辆不敢动,害怕发生二次塌陷。巡防队员和司机商量后,先去拿一些砖块、硬物等投入坑内填补塌陷处,暂时支撑车辆。

随后,巡防队员帮助车主联系了最近的吊车前来救援。

由于塌陷路面位于小区内,处置完情况后,巡防队员又联系了小区物业说明情况,督促他们尽快维修,避免类似塌陷事故发生。(线索提供:崔海建)

文章关键词:​郑州 小区 路面塌陷 大货车 凌晨 被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