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收缴236支枪!河南公安“雷霆6号”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155人

2019年04月23日1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4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3月11日至4月11日,河南省公安机关发起了为期一个月的“雷霆6号”打击网络贩枪专项行动,共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155名,其中刑事拘留133名,行政拘留22名,收缴以火药为动力枪支110支,气枪126支,子弹2365发,铅弹28223发,枪支零件250件。

行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紧密配合,协同作战,通过网上研判,网下核查,打源头、断链条、摧网络,有力震慑了网络贩枪犯罪活动。其中,洛阳市公安局梳理出网络贩枪线索131条,组织12个分县局67名民警外出抓捕,共刑拘非法买卖枪支嫌疑人30名,收缴以火药为动力枪支29支;南阳市公安局发动群众举报涉枪违法线索,侦办了“2019.03.19”官庄工区王某等人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弹药案。专案组赴广东东莞、惠州等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收缴气枪5支,收缴铅弹模具4套及半成品模具8套。

今年,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以雷霆行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贩枪犯罪的打击力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文章关键词:收缴 枪支 河南公安 雷霆6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公安机关依法收缴野生动物9.2万头

    记者2日从公安部获悉,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共侦办涉及野生动物的刑事案件948起、查处行政案件2147起,收缴野生动物9.2万头(只)、野生动物制品5300余公斤。

  • 国家林草局:全国收缴39000多只野生动物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市场和贸易工作情况。截至2月26日,全国各地林草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866000多人次,出动车辆97800多次,清理整治市场餐馆饭店等经营场所35万多处,检查人工繁育场所153000多处,办理野生动物违法案件690起,收缴非法工具2919件,收缴野生动物39000多只,收缴封存的野生动物制品1080多公斤。

  • 重庆警方收缴非法猎捕野生动物2400余只

    重庆警方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收缴非法猎捕野生动物2400余只。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重庆警方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收缴非法猎捕野生动物2400余只。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重庆警方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收缴非法猎捕野生动物2400余只。

  • 四川丹棱:查处涉野生动物案件8起 收缴活体770只

    近日,四川省丹棱县森林公安在张场镇金峡村查处一起违法驯养繁殖野生动物案件。丹棱县森林公安局根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办法》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对其进行林业行政处罚,并没收违法驯养繁殖的“三有”野生动物“七彩山鸡”380只。

  • 水利部:确保今年底前解决80万以上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6月27日,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政策例行吹风会,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司长陈明忠、水利部财务司司长杨昕宇就此进行了解读。陈明忠介绍,水利部把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列为“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重点,对农村供水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供水单位运行管理和供水服务水平,加强监管力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