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流浪地球》韩国首映动员1万人次 观众评分7.79

2019年04月24日08:50  来源:Mtime时光网

5034

  Mtime时光网4月24日报道 《流浪地球》4月18日在韩国正式上映,首周末以1万观影人次上榜第15位。同期票房冠军仍由全度妍和薛景求主演的“世越号”主题剧情片《生日》占据,恐怖片《哭泣的女人的诅咒》首周末居亚。

  在中国内地斩获46亿票房的中国首部科幻大片《流浪地球》4月18日在韩国正式上映,首周末在178块银幕上映1041回,共动员1万零1018观影人次,位列周末票房榜第15位。


NAVER《流浪地球》资料页截图,媒体评分5分

NAVER观众评分占比(左边6.83为网友评分)

  《流浪地球》目前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观众评分7.79。其中有45%的观众给出了10分满分,8分(含8分)以上的占比为69%。同时该片的媒体评分为5分。值得一提的是《大明猩》、《与神同行》系列等特效大片的制作公司DexterStudios也参与了《流浪地球》的特效制作工作。

文章关键词:流浪地球 观众 DexterStudios 首映 评分 上映 生日 NAVER 与神同行 大明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秦平:坚定文化自信,构筑强大中国力量

    一系列优秀的文化产品喷涌而出,一批规模化、实力强的文化企业逐渐成长,市场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发展迎来了一个个新的增长点。奋进“十四五”,必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文化产业体系,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

  • 转型升级有活力 提质增效有亮点(“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一系列优秀的文化产品喷涌而出,一批规模化、实力强的文化企业逐渐成长,市场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发展迎来一个个新增长点。…………   一系列行动更好地提高了文化产业发展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定公平的市场环境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基本保障。

  • 国家助力发展的十条政策来了:科幻电影将借势进发

    科幻十条还要求坚持科幻电影发展的正确方向,彰显中国价值、传承中华美学,植根当代中国创新创造。科幻十条还提出,要积极向中小学生推荐优秀科幻科普电影,利用科幻科普电影开展科学教育,鼓励组建全国科幻科普电影放映联盟,推进资源共享,丰富片源供给。

  • 一份文化成绩单透出百姓生活新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成就综述

    题:一份文化成绩单透出百姓生活新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成就综述 着眼于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期待,“十三五”期间,丰富多彩的文艺实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6日晚在河南郑州揭晓。”  周冬雨、易烊千玺分别凭借《少年的你》里扮演的陈念、小北,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