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昨夜河南多地暴雨闪电加冰雹 夏天的即视感!

2019年04月25日09:0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4月24日22点30分左右,三门峡,济源,孟津,温县等地出现冰雹!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04月24日22时0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预计未来3小时内,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新乡五地区局地将出现冰雹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04月24日21时25分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

  预计未来3小时内,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商丘三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

  ▲坐标:郑东新区

  @河南气象:雷雨闪电,有一种夏天的即视感!

  洛阳

  @洛阳人不知道的洛阳事儿:知道为什么冷吗,因为我们洛阳后花园栾川下冰雹了↓

  新乡

  @形而上式唯心idealism:#新乡冰雹#家里的盆子接的冰雹,感觉整个夏天的刨冰不用愁了~

  冰雹 新乡 洛阳 局地 雷暴 天气

文章关键词:冰雹天气 暴雨 局地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气象台:安徽江苏等地暴雨 湖北江西等地雷暴大风或冰雹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1日0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2.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3.注意防范雷暴大风可能造成棚舍和广告牌等搭建物的倒塌以及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和航行的影响;

  • 四川贵州局地有大暴雨 内蒙江苏等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预计,6月30日08时至7月1日08时,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大部、广西西北部、湖南中部、江西西部和东北部、福建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南部、浙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四川广西云南等地有暴雨 山东辽宁内蒙古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吉林东部、甘肃南部、四川盆地中西部、广西中北部、湖南南部和西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北部、安徽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中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

  • 漯河市区突降玉米粒大小冰雹,俩月内已是第2次

    8月1日下午,河南漯河市区内突降冰雹,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冰雹较为密集,有玉米粒大小。据了解,两个月前,漯河市区内刚经历了一场冰雹天气,今年6月3日17:25分左右,漯河市区大范围下起冰雹,冰雹有黄豆般大小,持续时间有10分钟左右。

  • 新密伏羲山下冰雹了!如鹌鹑蛋大小,持续三分钟

    据网友@ 幸福女人介绍,当天的冰雹天气持续时间三分钟左右,下冰雹地点在伏羲山抗日纪念园、三泉湖一带 。“冰雹小的有指甲盖大小,大的比鹌鹑蛋小一些”,两辆私家车遭受了冰雹击打,因为颗粒较小 、持续时间较短,冰雹天气并没有造成明显的危害。

  • 昨夜河南多地暴雨闪电加冰雹 夏天的即视感!

    @洛阳人不知道的洛阳事儿:知道为什么冷吗,因为我们洛阳后花园栾川下冰雹了↓@形而上式唯心idealism:#新乡冰雹#家里的盆子接的冰雹,感觉整个夏天的刨冰不用愁了~  冰雹 新乡 洛阳 局地 雷暴 天气

  • 强对流预警!4省区局地有8-10级雷暴大风冰雹

    4.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回港规避或者绕道航行等积极应对措施,工地注意遮盖建筑物资,妥善安置易受暴雨、风雹影响的室外物品;5. 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和对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准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