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全片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 见证复仇者终局之战

2019年04月25日10:21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24日,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终于以IMAX3D格式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能领先全球影迷2天,在比普通版多26%扎心画面的IMAX大银幕上得以一睹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震撼磅礴终局之战。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继《复仇者联盟3》之后,第二部全片采用Alexa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据悉,拥有超高分辨率的IMAX摄影机分辨率、色彩、对比度等各个方面均有惊艳表现,能以前所未有的分辨率记录下每一帧画面,强大的感光元件对光线和色彩有着惊人的捕捉能力,此外更加宽广的取景范围可以为导演取景和构图提供更高的自由度,IMAX摄影机还更充分的利用了IMAX银幕的规模与范围,让影片在IMAX银幕上以独有的IMAX1.9:1的宽高比来呈现,与普通影院相比,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

  作为漫威的集大成之作,《复仇者联盟4》集结了漫威影业十年来最强班底以及史无前例的全明星卡司阵容,成为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章之作。

文章关键词:终局 摄影机 感光元件 AlexaIMAX 拍摄 分辨率 银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影片 取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业50天,终于有电影院营业了!全国卖出1085张票,最热门的是这部片

    截至3月18日上午10时许,18日当天实际产出票房的影院有7家,中影国际影城乌鲁木齐新市百商店再次拿下票房排名第一。看过上述数据,有观点认为,虽然影院复工,但目前观众还处于观望阶段,并没有做好走进电影院的准备。

  • 《开国大典》等主旋律电影上映 经典继续精彩

    十一假期,《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合创佳绩,齐齐推动“史上最强十一档”的诞生。《解放·终局营救》的演员阵容则星光熠熠,由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等主演。

  • 唐尼重回漫威!新角色曝光和钢铁侠有关

    小罗伯特·唐尼以《复仇者联盟4》夺下‘青少年票选奖’动作电影最佳男主角。据外媒《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小罗伯特·唐尼可能将在迪斯尼出品的“女版钢铁侠”钢铁之心(Iron Heart)相关作品中出现。

  • 复联4票房近22亿美元 中国贡献6.2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12天,全球票房已达约21.89亿美元,在全球电影票房总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仅次于2009年上映的科幻冒险片《阿凡达》(Avatar),后者最终赢得全球票房约27.88亿美元。

  • 《复联4》超《泰坦尼克号》,成全球票房亚军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累计达到21.887亿美元,超过了《泰坦尼克号》(21.875亿),成为影史全球票房亚军,仅次于《阿凡达》(27.88亿)。《复联4》本周末票房粗报也同时出炉,北美次周末狂收1.45804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次周末票房榜亚军,仅次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1.492亿美元。

  • 《复联4》掀观影潮 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狂揽3.5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并刷新一系列票房纪录。《复联4》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入账8.59亿美元,超过2017年《速度与激情8》的4.43亿美元,成为在北美以外国际市场首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美国影片。

  • 复联4北美票房破纪录 3天进账约3.5亿美元

    中新社洛杉矶4月28日电毫无悬念,携豪华阵容与浓烈情怀而来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以无与争锋之势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美国漫威影业新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对形成此波惊人牛市功不可没。

  • 全片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 见证复仇者终局之战

    4月24日,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终于以IMAX3D格式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继《复仇者联盟3》之后,第二部全片采用Alexa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

  • "复联4"超越"流浪地球" 成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电影

    (原标题:《复联4》超越《流浪地球》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的电影)   (观察者网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4月27日20点52分47秒,《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总票房突破20亿人民币,超越《流浪地球》,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的电影。

  • 《复联4》零点场精报票房1.88亿 较纪录提升超1亿

    4月24日,经过猫眼首轮数据同步显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零点场报收1.88亿,将《速8》此前保持的零点场纪录大幅提高了近1.26亿,放映场次3.93万,观影人次325.9万,均为中国影史零点场新纪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