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摩拜ofo服务质量双双下降

2019年04月25日10:39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近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结果显示,摩拜得分为66.34分,ofo得分为60.66分。

  去年四个季度,摩拜得分分别为61.61分、62.92分、70.29分和70.12分;ofo得分分别为62.78分、61.52分、68.87分和66.17分。相较于去年第四季度,今年第一季度摩拜和ofo的得分出现双双下降情况。

  据介绍,本次评分单位为市交通运输、城管、交警部门,以及属地区、街两级政府管理部门,共涉及7个行政区,包括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白云区、天河区、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花都区和从化区未纳入本次考核范围。(全媒体记者 张露)

文章关键词:摩拜 ofo 得分 2019年 交警部门 南沙区 服务质量 考核评价 互联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支付大战升级 本地生活市场“鹿死谁手”

    7月29日,有用户反映美团支付选项没有支付宝,饿了么支付选项也没有微信支付。而在饿了么APP消费后,支付选项有支付宝、花呗、微信支付,但若通过淘宝APP入口选择饿了么服务,支付选项只有支付宝,如果通过支付宝APP选择饿了么服务,支付选项则只有支付宝和花呗。

  • 洗浴中心8人被传染!新冠病毒在高温高湿条件下也可传播!

    研究发现,江苏省淮安市某洗浴中心的一位有武汉接触史的新冠肺炎患者在浴场高温高湿环境下传染了8个人。新冠病毒可能比已知的冠状病毒更“狡猾”,这一研究指出,新冠病毒在浴场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仍能传播。

  • 这些人,总让我们心头一热

    汪勇无意间看到一条求助信息,是金银潭医院的医生发出来的:明早6点下班,没公交没地铁,4个小时还没有网约车接单。他组建志愿者团队,对接滴滴、摩拜等企业,满足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的出行需求。

  • 战斗的你 闪亮的星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历史上从来没有被艰难险阻压垮过,只要同志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 武汉80后快递小哥:我没有任何资源 但一呼百应

    2月13日凌晨5点,我在武汉二环外快递仓库的一个高低床上醒来。天我接送了接近三十个医护人员往返金银潭医院,一天下来,腿抖个不停。△2月2日,汪勇发布朋友圈写道:这么多天我扛住了,但护士的一句关心让我泪流不止。

  • 她最早判断出疫情并上报:这次把一生的眼泪流光了

    武汉晚报的报道梳理出了时间表:  1、张继先,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这位女医生,一个月前最早发现这场疫情的苗头。接受完短暂的采访,张继先又一头扎进病房,那里是容不得她一丝马虎的战场,只留下一个匆匆的背影。

  • 杭州:网租单车“清废行动”清理废车四万余辆

    随着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在各城市的普及,各类废旧自行车的处置问题也日益凸显。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清理废弃单车41575辆,各单车企业目前正积极与城区对接单车的回收处理工作。

  • 摩拜单车调价 郑州共享单车迎“半小时1.5元”时代

    继哈啰单车、青桔单车调价后,摩拜单车也加入调价大军。记者分别使用青桔单车和哈啰单车,发现郑州区域青桔单车在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项与调价后的摩拜单车保持一致,均为起步价30分钟内1.5元,此后每30分钟收取1.5元的时长费。而哈啰单车目前收费标准为,起步价15分钟内1.5元,大于15分钟则每15分钟多收1元的时长费。

  • 摩拜单车调价郑州共享单车迎“半小时1.5元”时代

    继哈啰单车、青桔单车调价后,摩拜单车也加入调价大军。记者分别使用青桔单车和哈啰单车,发现郑州区域青桔单车在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项与调价后的摩拜单车保持一致,均为起步价30分钟内1.5元,此后每30分钟收取1.5元的时长费。而哈啰单车目前收费标准为,起步价15分钟内1.5元,大于15分钟则每15分钟多收1元的时长费。

  • 一个APP搞定所有共享单车?假共享,真薅羊毛

    一直饱受争议的万能解锁APP“全能车”,最终还是翻车了。据媒体报道,今年8月,上海警方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正式抓获李某等14名全能车相关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68台服务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