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向市民免费赠送10万盆月季花 凭身份证领取

2019年04月25日10:53  来源:河南法制报

5034

  (原标题:扩散周知!郑州向市民免费赠送10万盆月季花)

  4月27日至5月12日,郑州市第二十五届月季花展将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和郑州植物园同时举办。花展期间,郑州市园林部门将向市民免费赠送10万盆月季花,赠花规模是近几年最大的一次。

  此次免费赠花地点共五个:月季公园、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绿城广场。赠送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7至4月30日各赠送点每天赠送2000盆;5月1日至5月4日,各赠送点每天赠送3000盆,共计10万盆。每天上午8:30开始赠送,送完即止。市民和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

文章关键词:月季花 免费领取 免费赠送 花展 市民 紫荆山公园 碧沙岗 绿城 游客可 植物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中”气十足,吉祥物叫“郑郑”

    郑州,“天地之中”,交通枢纽,文明交流的十字要冲,华夏文明赓续不绝。纪念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  水晶打造、内嵌沙漏……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的纪念杯颇具新意,可谓潮流时尚与厚重历史完美融合。

  • 河南南阳:月季花开迎客来

    当日,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在河南省南阳市世界月季大观园开幕。当日,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在河南省南阳市世界月季大观园开幕。当日,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在河南省南阳市世界月季大观园开幕。

  • 郑州市第二十五届月季花展即将开幕 本周六开始10万盆月季免费送

    花展期间,除了赏花游园,还有实实在在的福利。本届花展将展出地栽月季、树状月季、藤本月季等共计1200余种,40余万盆(株)。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园林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宣传市花月季,弘扬月季文化,花展期间将免费向市民赠送月季,赠送地点位于月季公园、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绿城广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