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复联4》主演现身好莱坞 TCL中国剧院前留下手印

2019年04月25日11:56  来源:海外网

5034

  图源:Getty

  海外网4月25日电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全球火热上映。电影六位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弗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和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格在好莱坞著名的TCL中国剧院(TCL  Chinese Theatre)外留下了他们的手脚印记。

  据美国Variety网站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6日在北美上映。其他漫威电影的演员印记也可以在TCL中国剧院外找到,比如安东尼·霍普金斯、迈克尔·道格拉斯、塞缪尔·L·杰克逊和米奇·洛克。

  据悉,今年1月,TCL中国大剧院还为去年过世的“漫威之父”斯坦·李,举办了一场“精益求精-斯坦·李庆祝会”。作家、演员、导演、漫威粉丝凯文·史密斯主持了此次活动。

  TCL中国剧院历史悠久,自1927年以来就一直放映电影,是好莱坞最受青睐的电影首映电影院。剧院门前的庭院更引人关注:逾200位明星在庭院里留下他们的水泥手印和脚印,并亲自签上大名,有的还会加上华丽的装饰。梦露用她标志性的高跟舞鞋在这里留下了印迹;约翰·韦恩留下了他牛仔靴的印迹;《星球大战》的机器人R2D2则在这里留下车轮印迹。

文章关键词:TCL 好莱坞 主演 1927年 复联4 星球大战 复仇者联盟 上映 演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政企协同互动 稳企生产畅通产业链

    “保”是针对新形势的积极举措,守住了保的底线,就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就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深圳市龙岗区政务大厅天安云谷分中心可为个人或企业提供多达94项“一站式”公共服务。

  • TCL董事长“误操作”卖出500万股后又买回 本人致歉

    李东生误操作卖出500万股后又买回,连夜道歉后股价涨超5%;9月1日晚间,TCL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了公司大股东李东生先生《关于误操作TCL科技股票的致歉声明》,李东生误操作卖出TCL科技股票500万股。

  • TCL李东生涉嫌违法 一卖一买:获益约30万元

    9月2日,TCL董事长李东生在微博上发文,针对9月1日的股票交易“乌龙指”事件再次做出回应。

  • 高技术制造业韧性强活力足(新数据 新看点)

    走进生产车间,U字形的生产线上,1000多台自动化设备和600多个机械臂正在搬运玻璃基板,不同区域的机器依次完成预烘、涂布、脱水烘烤等100多道生产工序……3月底,TCL武汉华星实现100%复工,4月初供料恢复正常。

  • 高技术制造业韧性强活力足(新数据 新看点)

    走进生产车间,U字形的生产线上,1000多台自动化设备和600多个机械臂正在搬运玻璃基板,不同区域的机器依次完成预烘、涂布、脱水烘烤等100多道生产工序……3月底,TCL武汉华星实现100%复工,4月初供料恢复正常。

  • 【独家】人大代表助复工复产显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各级人大代表不仅疫情防控方面的担当作为让人眼前一亮,助力复工复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优秀。

  • 人工智能刷新“中国制造”

    智能家电系统的本质,在于通过多个传感器将各个孤立的系统信息连接起来,但标准不统一,导致了不同品牌的产品无法互联互通。不难预测,在人工智能这个跑道上,中国企业将借助技术与产品的优势,占领转型升级的先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