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小伙儿在尼泊尔的一场国际救援 受助者直呼China,No.1

2019年04月28日07:5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今天这个故事虽然发生在国外,但主角呢,是咱们河南小伙儿!

4月24日,一辆尼泊尔货车陷进了泥坑里。您可能纳闷了,为啥要说几千公里开外的事儿呢?咱再仔细回看一下救援车辆——河南牌照啊!

这段在异国他乡的救援视频一下在网络上火了!记者也通过多方联系,找到了这个河南小伙儿!

 

 

满负荷加重货车,想拉出来真的不容易!

 

发动机的轰鸣让更多人加入到救援中,最后,30多吨的大货车得到了解救。

 

没错,身在国外,最高的认可也许就是一句China,No.1了吧!

 

河南小伙热心肠,满满都是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国际救援 尼泊尔 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主题展览在联合国总部开幕

    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共同举办的“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主题展览,1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联合国副秘书长哈雷、解放军国际传播代表团团长毛乃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