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V观】春之声 花之舞

2019年04月28日20: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4月28日,应该是来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会中外贵宾最充实的一天,上午他们在位于怀柔区的雁栖湖畔分享“一带一路”的成果及愿景,傍晚则会移步到位于100多公里外延庆区的妫水河畔,领略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的流光溢彩。从早到晚,从畅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体味“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对于中外贵宾来说,应该是一步一景、不虚此行、印象深刻的。

  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意为您使用直升机随程航拍,记录下从日到夜,从雁栖湖畔到妫水两岸沿途的绿水青山、壮美长城和美丽家园,同时独家呈现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的惊艳夜景。

  一日里,春之声,花之舞,毫无保留,倾情奉上。

  (央视记者 申勇 王志明 陈扬 覃思 王军 闵际元)

文章关键词:春之声 V观 2019年 雁栖湖畔 世界园艺博览会 美丽家园 绿色生活 夜景 毫无 愿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快评】在总书记指挥下,这场人民战争正在迎来春之声

    面对世所罕见的重大挑战,一个多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着这场波澜壮阔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不同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用宏大的战略视野洞察全局,精准布局,指挥若定。

  • 春声

    和“小桔”一样,两会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代表委员们积极履职,调查民情,聆听民声,汇聚民意,为改革攻坚出招建言。来自湖北的5名基层村支书——王能干、胡为义、张文喜、陈燎原、胡五清,两会期间多次围坐在一起,他们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议题,深入交流探讨,提出针对性建议。

  • 以文艺书香演绎学习思潮“春之声”

    三月春风拂面来,春天的脚步翩然而至,华夏大地已日渐感受到冬气消逝、春意回归的气息。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代表着生机与活力,象征着萌发的希望,也正是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知识、夯实专业储备的好时节,这其中也离不开干部对学习持之以恒的执着与一往无前的信念。

  • 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报告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辉煌成绩鼓舞人心,雄伟蓝图催人奋进。人民大会堂响起的每一次掌声,凝聚的都是人民对政府工作的信心与期许,而掌声背后的责任与担当必将干出中国发展的新辉煌。

  • 向着伟大梦想奋进——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侧记

    题:向着伟大梦想奋进——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侧记 40余载砥砺奋进,在改革开放的恢宏进程中,今天的中国行进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

  • 追梦路上的“春之声”——祝福之乐

    脱贫攻坚按下“快进键”  除夕傍晚,广西上林县云桃村云岩屯脱贫户家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山乡年夜饭”拉开了帷幕。让胡宇心中时刻牵挂的白鹤滩水电站,采用10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首次实现完全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制造,是中国水电向世界水电“无人区”发起的冲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