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惨!警犬追捕逃犯时突遭豪猪攻击 被扎200多根刺

2019年04月28日20:1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4月20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只叫奥丁(Odin)的警犬,在追踪一名逃犯的过程中突然遭遇一只豪猪的攻击,脸上被扎了200多根刺。

  当时这只豪猪正好路过了奥丁的追踪路线,随即发生了冲突。警方立刻中止了追踪任务并将它带去医院,在2个多小时的治疗后,刺才被全部拔出。

  在200多根刺中,一些扎进了奥丁的嘴巴,还有两根扎在了左眼附近——所幸没有失明危险,目前奥丁正在休息康复中。

  奥丁之前追踪的逃犯是29岁的戴维(Devin J. Wilson),有多项重罪指控,目前仍然在逃。

文章关键词:豪猪 奥丁 追捕逃犯 攻击 警犬 在逃 Odin 追踪任务 Devin 治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底前全部关停!

    到今年年底前,竹鼠、果子狸、豪猪、鸿雁等45种在养禁食野生动物,禁止以食用为目的的人工养殖繁育行为,全部关停。对竹鼠、果子狸、豪猪等45种野生动物,要积极引导有关养殖户在2020年12月底前停止养殖活动,并按有关规定完成处置工作。

  • 国家林草局:积极引导今年底前停止养殖竹鼠等45种禁食野生动物

    为指导养殖户合法合规经营、有序有效转产转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对64种在养禁食野生动物确定了分类管理范围。国家林草局有关负责人9日说,对竹鼠等45种野生动物,要积极引导养殖户在2020年12月底前停止养殖活动。

  • 黑斑蛙、豪猪、野鸭、花龟……上海公布一批野生动物保护案件

    黑斑蛙、豪猪、野鸭、花龟……这些经常被端上餐桌的动物,其实也是国家保护动物。目前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案当事人涉嫌销售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