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波音客机又出事!空中起火 发动机不断喷出火焰

2019年04月29日17:40  来源:海外网

5034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客机发生空中起火 (图源:英国《太阳报》)

  海外网4月29日电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200ER客机发生空中起火的惊险一幕。当地时间28日晚间,有目击者称这架客机的发动机在空中冒出火焰。航空公司随后发布消息称,此次故障没有影响飞机正常运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南非thesouthafrican.com网站报道,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UM642、由约翰内斯堡飞往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波音767客机,当地时间4月28日晚,发生发动机在空中起火的事件。根据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火焰从飞机一个发动机中不断喷出。

  南非机场公司发言人阿尔弗雷德·马希克加(Alfred  Mathekga)表示,“我们接到了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所在的肯普顿帕克地区20多名居民来电,他们说看到一架飞机着火。报告称飞机发生了轻微起火,已被机组人员手动熄灭。”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此前有消息说航班被迫返回约翰内斯堡机场紧急降落,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表示起火没有影响航班正常运行。航空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航班号为UM642的波音767-200ER客机的发动机发生故障,导致短时间尾管起火。故障没有威胁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全,飞机继续飞行并安全降落在哈拉雷机场。”

  航空公司同时表示,“工程师已展开必要的检查,并将在适当时候发布调查报告。”

  波音787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内部员工:我永不会搭乘

  美媒4月20日报道称,发现有波音厂房生产的787客机质素差劣,厂房为赶快完工出货,不惜使用坏掉的零件,机身内部亦常遗留大量尖锐金属碎片,甚至灯泡和短梯,构成严重安全隐忧。

文章关键词:发动机 航空公司 波音客机 火焰 起火原因 航班号 尾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在月球首次实现国旗独立展示

    我国在月球首次实现国旗独立展示 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12月3日23时10分,嫦娥五号上升器3000N发动机工作,成功将携带样品的上升器送入到近月点环月轨道。点火起飞前,着上组合体实现月面国旗展开以及上升器、着陆器的解锁分离。

  • 嫦娥五号成功实施“刹车”制动 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根据实时遥测数据监视判断,嫦娥五号探测器近月制动正常,顺利进入环月轨道。高速飞行的探测器在靠近月球时,实施“刹车”制动,目的是使其相对速度低于月球逃逸速度,从而被月球引力捕获。

  • 又变轨了,嫦娥五号奔月跟“姐姐们”有何不同?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北京时间11月25日22时06分,嫦娥五号探测器两台150牛发动机工作约6秒钟,顺利完成第二次轨道修正。而嫦娥五号最下端的是轨道器,使用的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为其量身打造的新型3000牛发动机。

  • 嫦娥五号探测器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24日22时06分,嫦娥五号探测器3000牛发动机工作约2秒钟,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继续飞向月球。截至第一次轨道修正前,嫦娥五号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已在轨飞行约17个小时,距离地球约16万公里。

  • “嫦娥”奔月靠什么?

    11月17日,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和嫦娥五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总装测试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11月下旬择机实施发射。发射“嫦娥”记录2:2018年12月8日,长三乙遥三十火箭,将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嫦娥四号”成功实现了人类探测器首次在月球背面的软着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