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超9成火车票还没取 郑州火车站提醒:请提前取票

2019年04月30日07:4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原标题:超9成火车票还没取 郑州火车站提醒:请提前取票避免扎堆)

  4月30日,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郑州火车站的客流高峰,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截至4月29日18时,4月30日0-24时互联网售出146723张,5月1日0-24时互联网售出124705张,95%以上的车票还未取票。

  为方便旅客取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售票厅在车站南侧天泉酒店楼下,共有17台自动取票机和1台自动售取票机,在东广场进站口北侧金色驿站外还放置有10台自动取票机供大家换取纸质车票;西广场互联网换票区在西票厅二楼南、北两侧,南侧设置有18台自动取票机和2台自动售取票机,北侧设置有18台自动取票机,一楼售票大厅内设置有10台自动取票机,另外在一楼惠尔佳超市外侧还设置有4台自动取票机。

  郑州火车站提醒各位旅客,根据需要就近选择购票、取票地点,以免耽误出行。(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雅平 /文图)

文章关键词:取票 郑州火车站 火车票 客流高峰 猛犸 天泉 旅客 售票厅 互联网 出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交通出行量上升 铁路、航空客流平稳

    目前,湖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已经由一级调整为二级,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防控。昨天(1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湖北多个景区开放,人们走出家门,探亲访友、自驾出游,部分高速公路出现通行缓慢现象,铁路、航空客流平稳。

  • 聚焦春运回家路:各地全力以赴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进入春运后,各地机场、铁路、公路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旅客秦飞表示,现在大学放假,到汽车站买票比较方便,也新开了更多的窗口,比以前方便多了。

  • 高铁提速春运出行 服务升级温暖回家路

    去年新增的5000多公里高铁新线首次投入春运,不仅提升了旅客出行速度,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春运首日,沈阳气温降到零下20多度,连接京沈、哈大高铁的沈阳站,车站内外都安装了防寒设施。

  • 春运发售车票超3亿张 10日将迎节前第一个客流高峰

    昨天(5日)铁路互联网和电话售票开始发售春运第25天,也就是2月3日(正月初十)的火车票。   1月5日,沈阳局集团公司2020年春运首趟支南临客也启程南下前往广州,准备迎接为期40余天的“北车支南”任务。

  • 快看!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来了!这份《抢票问题指南》你得知道!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此前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放假时间如下:  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2019年12月25日、26日两天,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方式,开售农历腊月二十九(2020年1月23日)和除夕(2020年1月24日)火车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