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中国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2019年04月30日09:2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记者刘慧)乐视网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6日下午、29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

  公告显示,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该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关键词:贾跃亭 证监会 乐视网 立案调查 第一大股东 信息披露义务 证券法 调查工作 发布公告 通知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跃亭跑路700天:下周回国到不问归期

    曾经高呼“为梦想而窒息”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自2017年7月赴美造车至今一去悠悠,如今却快要让26万股民“集体窒息”了。迭代、未来主义、颠覆性技术……这些似曾相似的花哨字眼,今时今日的贾跃亭仍旧挂在嘴边,理想主义青年一如既往。

  • 贾跃亭下周要回国?FF:一切以公告为准 不传谣

    今年3月,九城与FF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车。根据FF方面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的最新消息,香港路演确实已经发生,不过贾跃亭并未现身,而是由FF其它高管出席。

  • 证监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乐视网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6日下午、29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在立案调查期间,该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被判还钱5亿!法人是贾跃亭哥哥的乐视移动年关难过

    贾跃亭的哥哥贾跃民作为法定代表人的乐视移动近期频频被法院判决还钱。根据法院最新裁定,乐视移动应偿付乐昱基金借款本金及利息共5.3亿元,乐视控股、贾跃亭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 贾跃亭500万股乐视网股份上周被司法处置

    根据贾跃亭的邮件回复,其本次股票解质押为其个人股票质押业务违约导致的法院司法执行操作。经过此次500万股解质押后,贾跃亭持有99924.7516万股乐视网股份,占总股本的25.05%,其中86885.87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78%;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