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曝光!五一假期首日 这些私家车占用应急车道被拍!快看看有没有你的

2019年05月01日15: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五一假期开始了,由于今年节日期间天气以晴朗为主,所以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往年有所增长。大部分车主在驾车出行时都能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偏偏就有个别车辆为图自己方便,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停)车,下面就来看看今天上午,平顶山高速交警又查处了哪些违法车辆!

        5月1日上午,由于兰南高速南阳方向215公里处车流量较大,车行速度较慢,部分车主为图方便违规驶上应急车道,被巡逻民警罗银龙等人发现,分别是8时46分:豫D5187J;8时47分:豫R300U6;8时47分:豫D5P775;8时48分:京Q88UK7;8时50分:豫K80K82;8时50分:豫LZ2855;8时50分:豫K9T963;8时51分:豫AL5525;8时51分:冀F217VH;8时52分:豫P521Q6;8时52分:豫A32DW2;8时53分:豫D73656;以上车主将被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上午10时05分,因商量个人私事,豫D93357与豫DPM562的车主将车辆违规停在宁洛高速洛阳方向619公里处的应急车道上,而违停处前方1公里便是服务区,民警朱华等人对两位驾驶员进行了极为严厉地批评教育并对车主魏某及李某分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上午10时46分,宁洛高速洛阳方向K594公里处,应急车道上违停车辆豫Q15172,被巡逻民警王永俊、王建民发现并对驾驶员张某某作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中午12时20分,宁洛高速洛阳方向609公里处,违规占用应急车道车辆豫KZS735,被巡逻民警朱华发现并作出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平顶山高速交警提示: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普遍较大,遇到易堵路段大家都想快速通过,但快速通过的前提是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次排队通行,切莫左穿右插,更不能占用应急车道。否则,违法当事人将受到相应的处罚,若因此而引发交通事故还需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关键词:曝光 五一假期首日 私家车 违占应急车道 高速交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光!100辆小型车因在高速上超速被罚款200元记3分

    ​近日,为全力遏制超速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结合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集中曝光100辆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小型车,依法将这些超速违法行为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超速车辆当事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 广州最大烂尾楼澳洲山庄20年:背债、跳江、死亡的业主

    ▲11月29日,澳州山庄业主张龄丰查看自己的房子,屋内家具已经损毁。山庄白宫前的空地上,将近400名业主一起坐在观众席,听业主代表说明关于山庄烂尾最新发现的证据、分享自己的维权经历。

  • 热解读|六场与世界的对话,习近平频提这一关键词

    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为推进中国与东盟各领域合作,维护本地区繁荣发展良好势头,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习主席在致辞中提出“4点倡议”。

  • 这些单位小心了!郑州消防曝光7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名单

    11月24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集中曝光7家火灾隐患单位,涉及多个行业系统。据了解,为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督促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和整治火灾隐患,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集中曝光一批火灾隐患。

  • 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照片曝光 服刑期间曾考取公共营养师证

    11月19日,山东聊城“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后照片曝光。2016年,于欢刺伤侮辱母亲苏银霞的催债人员,致一人死亡,2017年2月,聊城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上诉,山东高院二审改判为有期徒刑5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