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云高速桃花峪停车区推行人性化服务 力保假期高速畅通

2019年05月03日19: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是河南交通的形象窗口。“五一”假期期间,为应对出现的客流高峰,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实业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提早谋划,从安全、服务、环境等处着手,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桃花峪停车区运营管理。

据介绍,郑云高速桃花峪停车区坚持实行“人性化服务”管理,为司乘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其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受到好评,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桃花峪停车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之前,该停车区就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餐厅、超市、卫生间、停车场、加油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做好加油机、污水处理设备、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消除安全隐患。在提供充足食品物资供应的基础上,加强对食品采购、加工、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的监管,保障饮食安全。

 此外,加强工作人员文明礼仪和业务培训,规范服务程序和行为。增加加油站、餐厅、公厕、停车场等车辆、人员密集场所服务人员;督促超市备足备齐各类生活用品,加强餐饮饭菜的保温措施,确保对外供应24小时热水,配备创可贴、速效救心丸等药品,以备应急之需,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便民服务。

“目前,停车区正在进行环境整治活动,对停车区场内外绿化植被集中进行修剪,对杂草枯枝、白色垃圾及时进行清除,对破旧标识标志、服务设施、停车场标线等进行清洗和刷新。”上述负责人表示,我们还加大对保洁人员的监管,每天不定时对广场、公共洗手间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和监督,督促保洁人员加大清扫频次,保证积水、污物及时清理,做到不留死角。”

文章关键词:郑云高速 桃花峪 人性化服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