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情侣贪便宜坐“黑车” 却被司机连哄带骗扔在高速

2019年10月28日16: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王艳花)不少乘客都会因为图方便、图便宜,选择乘坐“黑车”,因而被甩客的情况时有发生。10月26日,一对情侣就被“黑车”甩在了郑云高速段,所幸及时被民警发现,并安全带离了高速公路。

10月26日10时30分许,焦作高速交警郑云大队民警巡逻到郑州至云台山20公里处,发现一对男女拖着行李在高速应急车道内走着,看起来十分疲惫,民警赶紧上前将其拦停并让其坐上巡逻车。

经询问得知,男子乘坐非法运营车从郑州去武陟,乘车前“黑车”司机承诺会送他到目的地武陟,谁知道到半道上司机指着指示牌骗他说,从这个护栏走到下面就到武陟了。本来他不同意,跟“黑车”司机说他对这里不熟悉,还是拉下高速吧,可是“黑车”司机以不顺路为由拒拉了,男子很是生气,当初的承诺怎么一转眼就反悔了。

于是,双方发生了争执,最后就被“黑车”司机连哄带骗硬搁在了高速上。当民警发现他时,他们已经行走了半个多小时了,民警了解到情况后,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并将他和他的女友送离高速,当事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焦作高速交警提示:外出乘车一定要到正规的客运站购票,不能图一时方便和车票便宜就乘坐非法运营车辆,确保自身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文章关键词:黑车 情侣 郑云高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车司机轧死辅警被判死刑后上诉,湖南高院回应热点

    11月11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对湖南一“黑车”司机路遇查车,将辅警碾压致死,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司机死刑一事进行了报道。11月11日晚上,记者从湖南高院官方获悉,湖南高院针对关于网络报道“黑车司机遇查碾死辅警逃逸案”发布了情况说明。

  • “金通工程”让农村群众 出行更美好日子更巴适

    部分地区农村客运班次偏少,部分地区农村公交准点率不高,部分地区预约响应服务慢、价格偏高,也影响了老百姓对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的认同度。罗佳明表示,四川实施乡村客运标准化建设已具备一定的基础,愿意作为试验田,先行先试,为乡村客运标准化建设提供“四川方案”。

  • “黑120”救护车勾结医院ICU病房保安高价拉病人:不给钱就停车

    说到救护车本是用于医疗急救、救死扶伤的,可有人却乘人之危坐地起价,不给钱就停车。“抢生意”、“占地盘”这些贴着120标签的急救车,其实并不是正规的救护车,而是打着120的幌子坑蒙拐骗,仗势欺人的“黑车”。

  • “120”威胁病人家属,不加价就停车!这次终于栽了

    截止目前,郑州市全市法院一审共受理涉黑犯罪案件63件812人,审结55件592人;受理恶势力犯罪案件166件1244人,审结139件847人;受理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及涉黑恶职务犯罪案件6件6人,已全部审结。

  • 满载“亲戚”实为“黑车”!郑州交警提醒:五一出行拒绝黑车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郑州交警四大队保障市民平安出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联合区交运委加强对从事网约营运的车辆进行检查,着力打击辖区内违法营运车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