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捐赠钱物1800万元 北京一社会企业力推河南老区早日脱贫

2019年05月05日19: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扶贫的重点、难点在老区,老区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却在发展上有了难题,老区更需要扶持,老区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人的关心。”5月5日上午,一家北京企业,向河南省老区建设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价值50万元的图书和价值1600万元的高考改革信息化平台,助推革命老区的发展。

5月5日上午10时许,在郑东新区东洲宾馆五楼大会议室,北京英杰卓越投资集团向河南省老区建设基金会捐赠钱物1800万元。河南省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刘春良、省建设基金会理事长张成智等20余名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北京英杰卓越投资集团、河南恒之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晁玉忠先生,介绍此次捐赠的相关情况。晁玉忠介绍,公司五年来,先后为河南省淮阳中学,淮阳一高,漯河临颍一高,郑州女子高中,驻马店确山博世学校,河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学校和单位进行公益捐助款物达1000万元。

“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巨大贡献。我的家乡在河南革命老区,如果没有老区,就没有今天的我。几十年来,老区人民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饮水思源,帮助老区精准脱贫,决胜小康。此次向省老区建设基金会捐赠1800万元款物,只为助推河南老区教育事业。这次捐助的高考综合改革信息化平台,受到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的肯定,被评为2018年全国基础教育工作典型案例。”晁玉忠说,今后,我们公司将会根据自己能力,继续助推河南老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河南省老促会常务理事、省老区建设基金会理事长张成智说,扶贫攻坚不能忘了老区,老促会将和大家一道致力于老区发展,让老区早日脱贫变得更美好。

文章关键词:捐赠 北京企业 河南老区 精准脱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宣!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要来了

    商务部亚洲司负责人10日介绍,蒙方向中方表达捐赠意愿后,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形成接收工作方案,近日中方预检兽医和技术人员已赴蒙开展准备工作,蒙古国捐赠的羊在经过隔离并接受必要检疫后将移交中方。

  • 商务部介绍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进展:将交由湖北省安排

    商务部网站9月10日消息,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是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体现了蒙方对中方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凸显了两国人

  • 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首场捐赠活动走进济源

    ​9月9日上午,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首场捐赠活动在济源市轵城镇东添浆中心小学举行,各类体育器材和设施随着“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的大篷车,来到了孩子们中间。

  • 蒙古国为什么会选择捐赠3万只羊?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 3万只羊的礼单也有特殊考虑,蒙古朋友认为绵羊属于温性,是送礼的首选,这也寓意着真诚和热情。蒙古总统宣布向中国赠送绵羊之后,蒙古各界反响热烈,纷纷无偿捐献,可以说这份礼物充分体现了蒙古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 河南两位志愿者同日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

    8月14日上午,商丘南丁格尔护理志愿者李宁、郑州教师路同胜分别在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2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李宁、路同胜分别成为河南省第888、889位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