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疑似乔欣微博小号曝光 点赞杨洋相关微博:喜欢你

2019年05月08日08:3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疑似乔欣[微博]微博小号。随后网友还发现疑似乔欣微博小号点赞过杨洋[微博]相关博文“我固执地喜欢你,直到明天之后,末日之前。”新浪娱乐求证杨洋乔欣工作人员,双方暂未回应。

  据悉,19年2月曾有网友爆料杨洋与乔欣伦敦过情人节,之后杨洋经纪人表示:“没有的事,怎么可能,他们同学那么多年,要好早好了。”对此,乔欣方面也回应称:“这个是假的。”

文章关键词:乔欣 杨洋 小号 爆料 同学 经纪人 情人节 新浪 娱乐 网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乔欣:我想成为有商业价值有质感的好演员!

    四年前,凭借《欢乐颂》关雎尔一角走红之后,乔欣也尝试了不同类型的题材,特别是今年播出的几部剧,角色反差很大,这边在轻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中演花店老板,那边在东方卫视热播的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中又变身职场小白。

  • 乔欣否认是白富美,称只是小康家庭

    近日,乔欣被邀请参加某节目,节目一开始小S一如既往发扬了自己毒蛇的本质,问乔欣有没有整容过,这个问题虽然私下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拿在公开场合来问,还是让明星很尴尬的,可是乔欣却一点尴尬的表现都没,直接承认,说自己微整过,这么大胆的女星在娱乐圈也是没谁了。说老爸听过类似的传闻后,居然做什么事情都会给乔欣报道(怕给女儿带来负面影响),乔欣还打趣道,老爸你要多加油啊。小伙们对于乔欣称自己只是小康家庭的话,怎么看呢?

  • 疑似杨洋乔欣挽手逛超市背影被拍 网友扒同款证其身份

    疑似杨洋乔欣挽手逛超市背影被拍 网友扒同款证其身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