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泰国:“白象”巡游拜新王

2019年05月08日09:14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泰国:“白象”巡游拜新王

  5月7日,在泰国曼谷,“白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前往大王宫。当日,10头来自泰国大城府被染色的大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来到曼谷大王宫附近向国王画像行跪拜礼,以表尊敬。新华社发(拉亨 摄)

文章关键词:白象 曼谷大王宫 跪拜礼 巡游 大城府 泰国曼谷 国王 引领 新王 画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食安·白象进万家 为爱+营养

    8月2日,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扶贫办指导、白象食品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食安·白象进万家”活动进入新郑龙湖镇万佳购物广场,为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在炎热的夏天里为人们送去更多美味实惠。

  • 品牌价值12.35亿元 河南白象我看行

    5月9日上午,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作为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论坛旨在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提升品牌发展水平,推动建设品牌中国,1293个品牌参与到价值评选中,598个品牌获得发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