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食安·白象进万家 为爱+营养

2020年08月05日13: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是老百姓餐桌上最为关心的话题。8月2日,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扶贫办指导、白象食品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食安·白象进万家”活动进入新郑龙湖镇万佳购物广场,为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在炎热的夏天里为人们送去更多美味实惠。

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产业作为重要的民生行业伴随着国家的发展也逐步成熟完善。国家经济强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营养健康需求也随之快速提升。人们在要求吃饱、吃好的同时,对健康和安全的要求与日俱增。白象食品作为民族食品品牌更是一直将产品的质量与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通过产品升级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营养方便面的需求。

家里熬一碗好汤需要3小时,白象熬一碗好汤用了20年。早在2003年,白象就率先开发了国内第一款骨汤方便面,大力倡导营养和健康,成为中国“汤方便面”品类的开创者。为了把几小时的熬煮浓缩到几分钟的享用,白象人一直不断钻研学习,突破创新——

■  与浙江工商大学合作成立“白象骨汤研究中心”;

■  与中国农科院、北京营养源研究所等建立产学研合作,研究骨汤深加工、骨汤营养成分分析等。

终于,在传统汤料的基础上升级创新,去除勾兑的调料粉,将6小时久煮慢熬的汤冷炼浓缩为高汤包。真正做到了告别传统酱粉包,只用熬制高汤包。

让消费者在家里,仅需3分钟,就能吃到一碗滋养润喉的高汤面。

活动现场,一位购买整箱的消费者说:“孩子喜欢吃方便面,尤其是白象汤好喝老母鸡汤面以前买过,孩子吃了很喜欢,鸡汤味很浓像是家里做的鸡汤面,每次孩子都把汤喝的很干净,还真是汤好喝。”    

活动现场白象食品除了为消费者们带来美食品尝区外,还设置有舞台表演、食品安全宣传、游戏互动等多个区域,使观众在开心的寓教于乐节目中,收获食品安全知识接受健康教育,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白象食品始终坚守初心,将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放在心上,在解决消费者吃面喝汤上潜心研究,历时20年制作出的汤好喝高汤面产品,更是告别传统酱粉包,坚持只用熬制大高汤包、精选食材,久煮慢炖,搭配丰富的蔬菜,犹如家里现熬。

未来,白象将紧紧围绕“做一碗健康好面”这个主轴,持续用优质的食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每一个小家提供爱的营养,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文章关键词:白象 进万家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品牌价值12.35亿元 河南白象我看行

    5月9日上午,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作为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论坛旨在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提升品牌发展水平,推动建设品牌中国,1293个品牌参与到价值评选中,598个品牌获得发布。

  • 泰国:“白象”巡游拜新王

    5月7日,在泰国曼谷,“白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前往大王宫。当日,10头来自泰国大城府被染色的大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来到曼谷大王宫附近向国王画像行跪拜礼,以表尊敬。当日,10头来自泰国大城府被染色的大象在驯象师的引领下来到曼谷大王宫附近向国王画像行跪拜礼,以表尊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