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伙偷鸡被拘留:我是听见召唤去拯救它们的

2019年05月08日10:52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近日,苏州常熟一小伙喝多了酒,骑车路过一家工厂,听到里面传来鸡叫声。酒劲上来的小伙产生错觉,觉得鸡是在召唤自己,要他帮忙脱离苦海,于是便来到厂里对鸡实施营救。将鸡装在车篓里偷走后,小伙又跑到附近一家餐馆吃饭,因没有饭钱就想着用鸡抵账从而和老板发生了争执,被赶来的民警抓个正着。

  △嫌疑人付某进入工厂内偷鸡 常熟警方供图

  4月24 日,常熟的久女士(化名)电话报警称,自己养在厂院子里的几只鸡不见了。接警后,辖区派出所警力立即赶往现场,在了解情况后随即展开调查。民警第一时间走访了周围群众并调取厂内的监控,很快就发现了一名偷鸡嫌疑人在得手后骑电动车离开了现场。

  侦查人员又通过路面监控发现嫌疑人最终消失在一家小饭店附近,民警推测嫌疑人此时很有可能就在这家饭店用餐,于是迅速驱车赶往饭店。

  当民警出现的时候,饭店老板表现的十分惊讶,因为他正准备报警,电话还没来得及拨出去,警察就来了。那么老板为什么要报警呢?

  原来,嫌疑人付某(化名)吃完饭后没有钱付账,于是找老板商量能不能用手里的鸡抵账。而老板坚决不同意,一来二去双方就吵了起来,在老板刚拿起电话准备报警的时候,警察已经出现在面前。民警当场依法传唤付某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到案后付某交代,当天上午他在一家维修店为电动车补胎,期间他听到旁边厂里传来鸡叫声,喝了酒的付某就觉得鸡是在召唤自己,要他帮忙脱离苦海,于是便来到厂里对鸡实施营救。

  付某将鸡装到了车篮里离开了现场,随后去了附近一家餐馆吃饭,因没有饭钱就想着用鸡抵账从而和老板发生了争执,在老板还没报警的时候警察就赶到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付某已被常熟警方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付某 小伙 民警 嫌疑人 听见 偷鸡 化名 辖区派出所 补胎 电话报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分手20年不给分手费 女子向“负心汉”追债获赔8万

    同居情侣分手后,男方立下字据,承诺给女方8万元却迟迟未履行。付某辩称不同意给这8万块钱,自己之所以打了欠条是因为方女士的胁迫,不写欠条方女士就不同意分手,迫于无奈才承诺给“分手费”。

  • 酒后脾气暴 砸车还打人

    违法行为人付某见到民警后,觉得事情不妙,撒腿就跑。期间,不仅付某不配合民警的工作,付某的朋友们也多次阻拦民警,不让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当了解清楚事情原委后,付某后悔不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